Angels有沒有在愛愛的時候,遇到一種男伴做到一半軟掉、或是壓根兒站不起來的尷尬情況?雖然這個時候妳的男人一定臉色一垮覺得糗爆,但是這種事情真的是十常八九啦~無論是當天他的身體狀況本來就不好(壓力大)、或是不小心喝太多,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除了不要責怪男伴之外,Angels千萬千萬不要出現「他對我沒性趣了」、「我不夠有吸引力」、「我___不夠性感」的念頭,只要服用以下五體位,絕對能夠讓他重振雄風,不用吃藍色小藥丸也可以來個第二回合!

請注意

以下體位只是在遇到男伴表現失常的時候的補救辦法,如果妳的男人是真的有勃起方面的問題的話,請不要猶豫去向專業醫師做治療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洞口濕滑挑逗

無論男伴的小弟弟突然軟掉,或是給妳尷尬的吊在空中半硬不起的時候,不要急著給他口愛、手愛,因為強摘的果實不甜,啊~我的意思是說,當他軟掉的時候,不斷的去做高強度刺激時常會於事無補啊!

所以當妳們遇到這種情況時,Angels可以與男友採坐姿面對面,兩人的雙腿相交,並使用潤滑液,讓男友使用拇指為妳的洞口做酥麻刺激,接著無論他硬不硬,讓他用他的小頭在妳的洞口輕輕磨蹭游移~這時候如果他剛好硬了,那請順勢滑進去,如果不幸沒有,至少他還是能給妳妳應得的指愛高潮嘛!

Skin, Beauty, Love, Lip, Black hair, Muscle, Interaction, Hand, Mouth, Romance, pinterest

被高潮餵飽的晨間鳥兒

面對偶而會失常,一下子站不起來的Angels,最佳實戰的時辰為剛起床的時候,因為1. 晨勃,請善加利用2. 男性的睪丸激素在晨間時會特別旺盛。所以這時,可以用口愛將男友叫起床,如果男友那邊有點半硬不軟的時候,Angels可以全面含住那話兒,並用舌頭輕輕的360度旋轉濕舔男友的小弟弟,從根部往上旋轉,一定馬上讓他瞬間膨脹!

要進入妳的時候,Angels側躺將全身捲曲起來,讓他從後面進入妳,讓他的胸膛與妳的背部中間呈現一個45度角的寬度,除了可以避免超消火的晨間口腔異味之外,也可以讓他更大力、快速的撞擊妳,妳緊夾著的雙腿也會讓他更緊緻的刺激喔!

讓我成為你的手愛繆思

如果他最近常常面臨軟掉的狀況的話,他可能會因此感到焦慮,甚至一想到做愛就害怕!所以這種時候,請使出妳的終極挑逗術,調皮的告訴他「今晚不准碰我」接著帶他進去浴室一起洗個濕滑的泡泡澡,看著他將泡泡塗滿全身,並搓揉著自己的雙峰,接著幫他洗洗背、洗洗他的鼠蹊部,挑逗他全身上下最敏感的性感帶,在他開始不安份的時候,引領他進入臥房去~

接著,在床上或是沙發上面對面坐著,用極度色慾的眼神看著對方,為自己手愛,想像著自己想要對對方做些什麼壞壞的事,在零壓力的環境下,兩人一起直衝高潮,而用想要進入妳的慾望吊吊他胃口,保證隔天整天一想到妳就讓他硬到失控!

Nail, Hand, Skin, Arm, Leg, Finger, Wrist, Fashion accessory, Elbow, Thig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鳥手並用狗狗式

Angels採狗狗式體位,並將雙腿的角度開大一些,如此以來如果他做到一半軟掉,他可以一隻手為妳抽插刺激,另一隻手為自己手愛等待重振雄風,這時候Angels可以自己用一顆小跳蛋來刺激自己的洞口,讓自己維持在坐立難安的慾望level~

如果他挑戰東山再起的任務失敗的話,拿出妳的潤滑液大肆潤滑,接著讓他用弟弟搓弄妳的陰蒂,雖說不是抽插的快感,但是這種肉對肉的愛慾刺激也可以非常舒服呦。

Skin, Shoulder, Comfort, Interaction, Eyelash, Beauty, Love, Muscle, Back, Photography,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加入「工具小幫手」吧

購入一個陰莖環,用銷魂的振動頻率把他的軟弟弟搖醒!這時候,Angels可以一邊吸舔著他的蛋蛋,一邊用手為他濕滑手愛,用享受的迷濛眼神看著他,逗弄得他心癢難耐忍不住要對妳下手,接著,在他硬到不行的時候,Angels緩緩的爬上男友身上,並採反轉女牛仔式坐下,上身向前趴,讓妳的陰蒂可以緊貼他的雄風,一同感受那陰莖環的酥麻挑逗~

另一半有時候硬不起來真的不用擔心太多,重點是前戲要做足,加上一點點小道具來刺激一下,就可以讓他的小軟糖馬上硬起來,化身野獸把妳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