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覺得現在太多人真的被A片教壞,誰說愛愛一定要橫衝猛撞、玩到兩人嬌喘低吟才算性感激情?因為老實說,一般大家在經過漫漫長的工作日之後,面對壓力只想要躺在床上當廢物好好舒壓阿!這種時候,應該就要跟男友老派的點起精油蠟燭、放個音樂,打造一個浪漫的放鬆環境,妳也知道,當妳一放鬆之後,性慾的level可是百倍跳啊!

今天COSMO Angel就要來與大家討論「軟式性愛」,讓妳與男友真正好好的做、愛,不斷的四目相交,緩慢且深情的感受到他每一分的疼愛,這時候兩人敞開胸懷心連心的感覺只會讓這場愛愛火力直衝雲霄,做完再抱著一起進入夢鄉吧!

Cheek, Skin, Toe, Interaction, Beauty, Nail, Black hair, Muscle, Close-up, Foo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夢幻搖籃曲

兩人面對面側躺,深情的看著對方,Angels用上方的腿跨在他身上,鉤住他的下半身,並他進入妳。這時與其讓他掌控全局,Angels可以將妳的手輕抓他的肩膀或是翹臀,然後由妳上下慢慢磨蹭,咬著下唇、進出的時候調皮的將妹妹收緊,讓他一隻手撩著你的頭髮,給妳一個深情的吻,這時候妳們之間絕對會摩擦出超火熱的氛圍。

在妳動累了之後,也可以與男友交換角色,讓他好好的疼愛妳,時不時往上挑逗妳的敏感G點,保證馬上讓妳濕整片。

♥心連心,把我的愛全給你

讓男友採坐姿,然後Angels跨騎男友身上,雙腿緊貼男友身體外側,一隻手放在他的胸口溫柔愛撫、另一隻手輕輕的抓著他後腦勺的頭髮,將額頭靠在他額頭上,給他深情卻渴求他的火熱眼神,並溫柔的騎乘他-這時候整個房間只會剩下妳們倆舒服的喘息聲,還有想要更愛對方一點的慾望。

Skin, Beauty, Leg, Sitting, Photography, Muscle, Love, Black hair, Romance, Fles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Show Me Your Love

想要好好放鬆的Angels絕對是要放手讓男友好好的從上面疼寵妳的呀!Angels採躺姿,並用小枕頭墊著,讓妳的上身呈現45度角,讓他更能在進入妳時好好的親吻、舔咬妳敏感的肩頸、耳朵,向彼此說一些情話,Angels可以用指尖輕抓男友的背部,並在他耳邊低聲的嬌喘,讓他知道妳有多麼的享受著他給妳的愛。

Comfort, Interaction, Black hair, Beauty, Youth, Romance, Love, Thigh, Long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被療癒的小狗

在床上愛愛有時候會感覺太像例行公事,那就來蓋個專屬妳們倆的「愛巢」吧!在餐桌上面撲一條超大棉被,將四周全部蓋住,這時候可以在桌底下放一些燈泡蠟燭(拜託不要用真的蠟燭啊!我們要的是慾火,不是火燒屁股啊!)來製造情景,以及一些枕頭棉被來撲滿妳們的愛的小窩~

這時Angels採跪姿,將屁屁翹高、上身趴地,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這個體位可以讓他更深入的進入妳,而妳就腦袋放空,放鬆的好好享受他那一波波的寵愛撞擊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深情金湯匙

讓男友從後面熊抱妳,Angels可以稍微用肚子趴在床上,一隻腳彎起,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男友可以先將上身挺直,慢慢的用他的那話兒輕挑起妳不安份的慾火,接著在妳們越做越火熱的時候,男友再彎下腰來,加上一點點力道,並親吻妳的脖子後方,保證這個小動作讓妳們一秒失守,不小心就高潮了呢!

Angels要知道,愛愛這件事情可以很激情、很狂野,但是在當妳們倆壓力大的時候,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適時的用「愛做的事」好好的疼寵對方,讓對方放鬆舒服,好好的用心去體會,絕對讓妳們高潮兼舒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