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顯示,在這個大大的世界中,男人們可以歸類出四種不同類型的「把型」供我們淑女們好好品嚐—這四種男性分別為:巨蟒型、向上微翹的上鉤型、頭部比較大的大頭型、根部粗大的肥大型。COSMO Angel在此貼心為大家加菜,知道許多女孩們不滿意另一半的子尺寸,真的不要擔心,短小精幹的男友能用就是福!

今天教大家依照自己男友的風格客製出最適合妳們倆的火辣go-to愛愛體位,想要夜夜高潮用他們絕對讓妳們沒有廢話快、狠、準,直接上癮離不開對方。

Yellow, Banana, Banana family, Necklace,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Metal, pinterest

♥巨蟒男友:站姿不怕痛

COSMO Angel時不時的會聽到閨蜜們抱怨她們的新歡「太大」做起來很疼痛(真是讓人聽得超白眼),當妳的男人擁有生化武器般巨大的槍砲時,愛愛潤滑工作一定要事先做足!無論是美好的前戲讓妳濕潤放鬆,另外也要使用潤滑油,摩擦力減少了疼痛感也會大幅下降喔!

而面對男友的巨砲,建議Angels可以採站姿愛愛-兩人面對面靠牆,Angels的一隻腿抬起勾住男人的腰臀部位,讓他用一隻手支撐妳的腿部,而在他進入妳之後,讓他慢慢的進入妳,Angels可以抓住男友,然後搖擺妳的蜜臀喬好最舒適的角度還有進入的深度,當妳感覺自己更濕潤了再動快一些、大力一些,一層一層的堆疊出最令人腿軟的高潮!

Muscle, Leg, Human body, Photography, Flesh, Barechested, Fetish model, Thig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上鉤茶壺型:傳教士狂觸G點

與上鉤型的男生愛愛,體位、角度是非常講究的~COSMO Angel大推使用#1體位的傳教士愛愛!光看那上鉤的角度就知道那可是各位Angels G點的救贖呀!Angels將雙腿緊緊的裹住他的臀部,找到兩人之間的節奏,在他撞擊妳的時候可以稍微的將妳的蜜臀向下頂一下(角度千萬不要太大啊!會出人命的),讓他狂觸妳的敏感G點,直達高潮!

COSMO Angel知道,有時候傳教士體位會使妳做到一半想要上廁所,遇到這種問題的Angels可以試試在屁屁下面墊一塊小枕頭調整角度,喬個妳們倆都愛的專屬角度!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Barechested, Wrist, Back, Trunk, Abdomen, Muscle, Ches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大頭弟弟:激情狗狗式

傳說中有種「大頭症」的男人,那話兒頭部與根部的大小成不對比的比例,遇到這種男人時就採用狗狗式體位,讓他好好的從背後寵愛妳,從後面進入妳時,雙腿夾緊能夠讓妳更深入的感受到他的大頭進入妳的每一個動作,反覆進入妳的時候,刺激妳的每一寸敏感神經,在雙腿間夾一個小跳蛋可以讓妳愛得更刺激、更酥麻,直達核彈級的高潮饗宴!

Angels如果想要挑戰更高難度的體位,可以讓妳的男人坐在沙發上,妳背對著他坐在他身上,雙腿打開跪在沙發上,身體向下用雙臂支撐地面磨蹭,讓他一覽妳性感的背影、也可以輕打妳的蜜臀增加情趣!

♥肥大型:湯匙背後式

每遇到肥大型的男人,COSMO Angel總覺得好像走進Buffet一般,料好實在大滿足呀!這時候讓他用Spooning式、或是懶散Angels可以直接採趴式,雙腿閉合屁股微微翹起的進入妳,在妳緊閉的雙腿之間濕潤的進出,這個體位會增加妳們倆之間的摩擦感,做起來更嗨之外,Angels可以在採側躺式時將腿上鉤讓他按摩妳的小豆豆,從後面濕吻妳的耳朵、肩頸部,接著直衝高潮!

與其快速進出的愛愛頻率,COSMO Angel推薦大家可以嘗試較緩慢卻大力的方式來進行,用他的巨砲衝擊力將妳的渴求心餵得飽飽,讓妳們倆做完都捨不得下床呢!

Skin, Blond, Beauty, Interaction, Hand, Photography, Gesture, Sitting, Lov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短小精幹:慾女主導

想要使愛愛的感覺「最大化」的Angels,不要坐在那邊抱怨愛愛無感,拿出妳的女王姿態,好好主導這場愛愛!採女牛仔式騎乘他,在騎乘的時候讓他上身是採坐起來的姿勢,Angels雙手向後撐(可以撐在他腿上)雙腿夾緊他的身體外側,照妳的喜好磨磨蹭蹭。如果還不夠滿意,就請拿出棒狀玩具伺候~可以在幫男友口愛的時候,要他幫妳同時服務服務,當妳們被彼此挑逗到快要不行的時候,就快快撲倒對方~直達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