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吹起一股「草食男」風潮,他們害羞呆萌的樣子真讓人想要好好欺負欺負~不過在關起房門來後,膽小的他們便化身木頭人,不碰妳還好,就怕他一碰妳就尷尬的想說「你到底在幹嘛啦(伏額)」,面對這種害羞、或是經驗不足的男人-他或許見過世面,但絕對沒有見過妳這種性感尤物!COSMO Angel請拿出妳的調教女王姿態!慢慢的引虎出閘,打通他的戰神任督二脈,接著坐享高潮吧!

Skin, Face, Shoulder, Nose, Neck, Forehead, Head, Chin, Cheek, Arm, pinterest


♥從日常相處先做熱身,讓兩人習慣肢體接觸

就算對方尺寸再令妳滿意、床技再精湛,兩人之間沒有信任感、性吸引力也無法讓雙方飽餐一頓呀!想要熟悉雙方的身體的第一步-一起去跳舞吧!無論是浪漫慢舞或是激情貼身熱舞,先好好熟悉一下對方的肉體,我們再來談下一步(揮皮鞭)。

從日常生活中,慢慢的增加摟抱的次數,漸漸加強熱親熱的強度—Angels可以在沙發上跨坐男友身上,從甜蜜親吻開始加熱,一路到法式濕吻、愛撫,時不時的四目交接,雙手在男友肩頸、胸膛游移,讓他先從輕抓妳的翹臀開始,引領他習慣雙手在妳身上游移,他這下在床上便會更大膽的挑戰妳的各個性感帶!

Hair, Face, Skin, Shoulder, Beauty, Lip, Nose, Black hair, Arm, Eye, pinterest

♥淫聲浪語絕對不能忘!

好的溝通技巧可以造就一個床藝精湛的愛人!怕一下來個太火辣的Dirty Talk嚇跑對方的Angels,可以先試著時不時傳個性感訊息給妳的男人,告訴他你多希望他現在能夠在妳身邊、告訴他如果他在妳身邊時妳想要他怎麼寵愛妳,讓他被這個火辣的小驚喜逗得整天魂不守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接著,在床上時不需要絢爛的情色用語來助興,在他為妳服務時,一面露出享受的表情,一面跟他說「親我__」、「你__我時真的讓我好濕」、 「對,不要停」用性感的口吻溫柔的跟他說怎麼做最讓妳嗨,漸漸的他就會進入狀況,看著妳嗨他也會慢慢的擺脫束縛。

♥3D實境教學,跟著老師一起動

哪個男人不愛看女生自己來!如果妳一下子突然開始在他面前自嗨搓搓摸摸的也是有點奇怪啦,所以Angels可以採跪姿,一面幫對方口愛的時候,一面觸碰著自己的敏感地帶,在氣氛被炒嗨之後,再將他撲倒,拉他的手放在妳的敏感地帶,引領他如何觸碰妳、妳喜歡什麼樣的力道強度,在他熟悉妳的喜好之後就放手讓他freestyle,跟著老師多練習準沒錯啦!

♥霸氣主導

誰說愛愛時女生主導只有女牛仔式(女上男下)!Angels可以讓他採傳教士體位在妳身上,進入妳後妳的雙腿不要懸空,放下來踩在床上,雙手抓住他的臀部,搖動妳的屁屁—往下鉤、來點旋轉的動作,讓他嚐嚐妳喜歡的刺激感!

Skin, Beauty, Romance, Interaction, Blond, Leg, Comfort, Stomach, Lingerie, Love, pinterest

♥加入玩具助性一下胃口再養大~一點點更好玩

從衣櫥裡拿出他的領帶,將他的雙手綁起來讓妳瘋、讓妳騷!如此以來就可以避免他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尷尬情況,加上一點點SM元素更辛辣!Angels也可以加入性愛玩具,利用按摩棒帶領他進入狀況,更能一起玩出更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