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需求一來,有時候真的是擋也擋不住,無奈那個當下,妳根本就沒有伴可以來幫妳救火!就算決定放手一搏來場刺激又火辣的一夜情,也是需要時間約人的啊...這時候,妳就只剩下唯一的解決方法,那就是自己來♥ 深淺快慢全程由妳自己掌控,讓蓓蕾在妳的手中綻放,享受一場屬於妳的極致愛愛。

隔著內褲輕掃小痘痘

Skin, Joint, Undergarment, Organ, Thigh, Beauty, Waist, Stomach, Swimsuit bottom, Briefs, pinterest

不要一開始就想拿小道具往裡面塞啦!自己來也是可以有很~多~前戲的。隔著內褲用手指輕刮小痘痘,有著內褲的一層阻擋著,除了可以避免過度刺激她外,隔著布料的觸感也是很有刺激的效果,當妳發現已逐漸濕成一片時,配上搓揉小痘痘的方式,讓自己獲得高潮。

非慣用手更銷魂

沒有錯,就讓妳的非慣用手逐漸往下,先是摩擦著妳的陰毛,再慢慢靠近妳的蜜穴,讓手指以畫圈的方式在蜜穴洞口游移,逐漸逼近的按壓鑄妳的小痘痘,隨著自己的感覺,慢慢深入進妳的體內,享受被自己征服的快感。

水柱柔情肆虐中高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光溜溜地在浴室裡,更要好好珍惜這個「妳的時間」,讓水柱在妳雙腿間恣意的遊走,讓水直接朝向妳的蜜穴,一近一遠的方式向她靠近,水柱的強度可是會影響舒服度的重要關鍵,妳的手可不能閒著,撫摸妳雙峰的每一吋,在胸前的小紅豆施加些壓力,多刺激一些,浴室的回音效果會讓妳越來越性奮。

俯臥姿享受更深層刺激

就像女上位的姿勢,讓手指能夠更加深入我們的體內,妳可以選擇上半身趴在枕頭上,讓手還有點空間,不需要完全承受妳自己的體重,當然這個姿勢時,妳還可以加入摳、勾的手勢,藉由趴著的時候體重往下壓的重力,讓妳的手指可以更深一層的刺激,逼得全身顫抖。

加入小玩具更助興

Skin, Comfort, Linens, Photography, Nail, Close-up, Bed sheet, Bedding, Barefoot, Foot, pinterest

第一次使用小幫手也不要擔心,她都叫做小幫手肯定會負責讓妳舒服到底,先將潤滑油準備好,不論今天是用跳蛋還是小分身,妳都可以在屁股下方墊一顆枕頭,方便妳將它推進妳的蜜穴中,特別提醒,尺寸記得要從最小的開始,才不會讓妳自己痛到受不了。

自己來這件事根本就不用為此感到害羞!每一個人都會有生理需求,既然男人都會看成人騙來自我取悅了,Angels為什麼妳不能來場自我歡愉呢?妳說是不是?所以,感覺來了就好好沉浸在妳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