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Skin, Human leg, Comfort, Shoulder, Elbow, Photograph, Joint, Wrist, Thigh,
shutterstock

每個愛愛姿勢,都有專屬的名字,像是我們最熟悉的傳教士、女騎士、湯匙式這類姿勢時,妳一定能夠想起上次和他嘗試那個姿勢時,得到的快感與高潮,是一波接著一波。不過,當COSMO Angel跟妳推薦,蓮花式、瀑布式、水母漂、擠奶油,妳們認真可以立刻聯想到應該要如何實際演練嗎?!拜託~到底是誰從哪裡來的創意?取那些莫名其妙的名字,大概除了他本人才能會知道那姿勢該怎麼擺吧(白眼),所以,COSMO Angel決定來分享些淺顯易懂的「數字」愛愛姿勢,讓你們今天晚上,玩不停~真心建議,拿起骰子骰出哪個數字,就做那個姿勢♥♥♥

背後愛愛推薦:17式、21式

17式與21式的差別,就是在妳的位置。

17式中,Angels會呈現有點匍匐前進的姿勢,讓他橫跨在身體兩側,從後方進入妳,而他的手也會撐在妳的身體兩側,這姿勢會容易讓人覺得比較有距離感,滿足大概就是他的征服感,所以這時,就該配上些「討厭,不要那麼快~♥」這類像是求饒的dirty talk,就能在這姿勢享受到滿滿樂趣。

Sitting, Leg, Human leg, Furniture, Knee, Human body, Muscle, Photography, Table, Sho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21式其實就是小狗姿啦♥讓他的大手環住妳的腰間,從後方好好地進入妳,因為採用跪趴地姿勢,妳就能回頭用迷濛的媚眼望向他,挑釁地和他說,再來!他一定會更加賣力的迎合妳。

站著手愛姿勢推薦:41式

White, Hand, Petal, Flower, Tulip, Plant, Cut flowers, Lily family, pinterest

當妳相當好心或是頑皮♥ COSMO Angel更正說法,在刺激他的巨蟒時,妳跪坐在他面前,忙著用手套弄他的模樣,就像4這個數字,負責站著的他就是那個1,提醒如果是愛愛新手的Angels,經驗少的妳,只要記得這幾個字,,用妳保養多時的玉手過他的每一吋、用指腹輕壓他的頭、用手指圈住他的巨蟒來會套弄,以上3招記在心坎裡。

坐著口愛姿勢推薦:60式、42式

好的,這需要COSMO Angel解釋一下♥6指的是妳舌頭,0就是他的兩顆蛋蛋,也就是說,靠著妳的那靈活的舌頭,輕舔並適時地搭配輕咬的調皮成分,想像妳正在品嘗世界上最美味的冰棒,絕對會聽到他加重的呼吸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2式的話,會是他坐在椅子上,妳則是跪坐在地上為他口愛,沉浸在這個姿勢的他,一定會彎下背,讓後用手梳亂妳的一頭秀髮,這時候他彎下腰的樣子,就是4這個樣子,妳跪坐、彎著頭舔逗他時,就像是數字2,啊!別忘了舌尖要偶爾玩弄一下他的蛋蛋,真的會讓他忘情地大吼♥

如果妳們看到83、888這種數字,痾....就是指超過2個人的愛愛姿勢啦!(頭一次想害羞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