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愛愛技巧更上一層樓?要是僅靠一招半式,就想闖蕩江湖可是白過一生啊!體位雖然是制式化的,但技巧是活的啊♥(要玩就玩大一點)就如同最基本的傳教士體位,Angel們下半身有沒有枕頭墊高,或另一半有沒有把我們的雙腿架在他厚實的肩頭上,爽度就已經可以差很遠了。根據外國調查,Cowgirl女牛仔式:女上男下的姿勢,越來越受大部分Angel們歡迎。What ? 沒試過的Angel們先別掃興,覺得要自己「主動」就是吃大虧,而男生也千萬不要被大男人主義——「你在上位,我不是很丟臉?」的面子問題而被擊退啊!只要加點技巧,第一次上手的情侶們皆可樂在其中,一起感受轟轟烈烈的愛愛高潮吧!

Clothing, Lip, Skin, Sleeve, Plaid, Shoulder, Hat, Tartan, Pattern, Style, pinterest
COSMO HK

認識Cowgirl :何謂Cowgirl?那就是女生兩腿打開,跨過男生雙腿,往後一蹲,讓兩人的重要部位摩擦得更緊,也能很直接地接觸到女孩子的陰蒂,透過這個姿勢Angel們可較易獲得高潮。

1. Make it Longer, 延長男人的射精時間

男人通常會較易得到高潮,女上男下較其他體位更易刺激到女方G點,讓女方更容易達到高潮,同時也推延男方射精的時間,金槍不倒,讓雙方實現高潮同步的震撼場面。

2. Caution!別將自己整身壓在男方身上

此時Angel們可以盡情像牛仔一樣,盡情跨坐在另一半身上,不過姊姐們別太懶,小心不要將整個身體的重量壓在另一半身上,稍一不小心就會讓另一半陰莖出事,小弟弟的存亡之秋就得看你了。

3. 經驗值幫到你,初次嘗試請三思

Angel們騎在上方扭動身體時,究竟節奏如何,實在需要彼此之間有良好溝通,慢慢從經驗控制力度、速度和角度;初嘗禁果的人可要好好三思而行啊。

4. 另一半其實忙到停不下來

別以為只有女人會high,當女人採用深蹲或跪姿坐上後,男人可從正面撫摸乳房,或是伸手到後方用托住的翹臀,乘機取回帝王主權,從中控制插入的節奏,這樣的興奮敏感度,必定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如果磨磨蹭蹭了7、8分鐘還未達到高潮,這可能是另一半龜頭敏感度不足,COSMO Angel建議可換用超薄型安全套,有助更親密的接觸喔。

5. 勤練深蹲,同時可瘦身

女牛仔體位是女生的重要部位向另一半陰莖慢慢坐下去,然後對準小弟弟來插入。經過反覆的插入和插出,可以練到臀部、大腿、小腿等部位,讓妳享受性愛之餘,也達到瘦身的目標。想要更深入的話,Angel們可以將雙手後放至另一半彎曲的膝蓋上,支撐動作時的重量,方便動作。

這個讓Angel們可以像女牛仔一樣跨坐在男人身上的體位,對男人來說除了可以欣賞到性感火辣的身材,還能品嘗到我們臉上細微的生動表情,帶來難以取代的感官刺激啊~

Horse, Bridle, Hair, Photograph, Halter, Rein, Horse tack, Beauty, Horse supplies, Mane, pinterest
COSMO HK

Level 1 : 直立跪姿的「騎馬位」

女上位時,Angel們的腿可以採跪式分別放在另一半身體兩側,體位可以直立於男性胸前,雙上臂可放於男性雙肩之前。值得注意的是,採用這種姿勢需要做到緩慢、對準。並且最好不要完全含住男人的小弟弟,在多次的來回抽插之際,再轉個體位展開另一種瘋狂吧!

Level 2 :最費力的「半坐位」

這種體位妳以為看起來比較簡單,但是其實這是讓雙方都最費體力的一種姿勢。另一半先仰臥於床上,當我們坐上進入後,稍微拱起身體,女方身體略微前傾,雙手抓住男腰部。不過這種姿勢的好處就是,Angel們可以隨意掌控自己的姿勢和頻率,對於深度的掌控也會非常到位喔。

Level 3: 瘋狂的「背面騎馬位」

在正面騎上自己的男人之後,最為刺激的是"背面騎馬位"。男仰臥在床單上,Angel們背對另一半坐下進入,雙手放於另一半大腿兩側,用以支撐。此時另一半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瘋狂扭動的臀部,激發無限的刺激感。 愛愛遊戲讓夫妻共享快樂和刺激不僅如此,女性堅挺的胸部此時也會波滔蕩漾,如果對面有一面鏡子的話,妳的瘋狂展露足以男人禁不住"一瀉千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