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幫自己口愛事件超美好的事,但每次都一樣的姿勢,真的超級無聊!而且,雖然男友口中不說,但蜜穴的位置實在不太親切,如果每次都是你們一起躺在床上,讓男友維持像烏龜探頭的尷尬姿勢為妳口愛(醜到不行),他到最後真的會又累又快抽筋(重點是很解嗨阿)!Angels下次不妨試試,用下面幾個羞恥度破錶,又直觸敏感地帶的口愛姿勢!跨坐在男友臉上的口對口深淺探索,或是配合指愛,讓舌尖輕勾荳荳的狗狗式~讓男友透過不同姿勢品嚐妳,光用舌尖就讓妳舒服到失去理智!

♥火辣女上口對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雖然躺著讓男友服務是一件再舒服也不過的事,但呈坐姿將鮮嫩欲滴的洞口,直接送到男友嘴巴上方~讓他不只能大肆享用可口的蜜穴,還能在妳興奮到不斷出水的時候,愛撫妳不斷顫抖的蜜臀和大腿!建議Angels,不要吝嗇用動作獎勵正在盡力享用妳的男人~輕輕搖動妳的腰桿,配合一定的節奏緩緩上下移動,不斷興奮流出的蜜汁讓男友更加盡情地舔舐,舌尖也可以更加深入蜜穴!這樣羞恥度破表的姿勢,絕對讓你們一起興奮到不能自已~

♥高台輕吸更對味♥

Gravure idol, Room, Black hair, Leg, Furniture, pinterest
INSTAGRAM@couplegoals

想要舒舒服服躺著讓男友口愛,又不捨得男友太累的貼心Angels,可以讓自己維持在比較高一點的位置~像是在煙霧瀰漫的浴缸上,來個濕潤的窒息式口愛,或是在廚房的吧台上,配合鮮奶油和草莓的下午茶大餐♥將奶油抹在敏感的荳荳上,讓男友搭配舌尖舔拭蜜穴口,再往上輕輕吸走~觸電感酥麻電流隨即竄升到大腦♥舒服又對味的姿勢,讓妳強烈感受男友想吃乾淨的渴望!

♥側邊69狂愛滿漢大餐♥

說到滿漢大餐等級的口愛,當然就是69啦(舔嘴唇)!能夠讓男伴感受妳不斷收縮的顫抖,同時享用他興奮膨脹到快炸裂的巨根~而要更加舒適地享用彼此,建議Angels能和男伴試試側躺式69!躺在彼此大腿上不只超省力,也能讓你不需用手撐著自己的身體,更靈活的使用雙手和嘴巴,逗弄男友的性感小猛獸!

♥美味輕舔狗狗式♥

狗狗式口愛是COSMO Angel光想到,就全身顫抖的口愛姿勢(就是這麼誇張)~因為這能讓男友的舌尖,由前往後輕輕施力,用輕勾的方式滑過敏感的荳荳,進而往上舔進蜜穴♥接著配合唇瓣的輕含,蜜穴能被濕潤的嘴巴完全貼合~讓男友一邊含住蜜穴,一邊用舌尖來個深淺探索~除此之外,還能繼續向上輕舔後花園!讓舌尖在洞口游移,滿佈敏感神經的洞口會讓妳舒服到忍不住嬌喘呻吟~再搭配調皮男友在蜜穴的G點指愛,絕對讓妳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感受!

給各位Angels一個超重要的提醒~就是千萬不要因為害羞而不主動!今晚就拉著男友,享受最溫柔的濕潤口愛,讓他用舌尖就讓妳高潮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