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裡出西施,有些Angels就是偏好肉感的他,或是蜜體的Angel所散發出的美,豐腴的身材就是他對妳身材著魔的原因(棉花糖女的魅力,他懂一切就都值得了♥)或者是,妳們之間就是有著「最萌身高差」的鴻溝,拍起照來真的很甜蜜,但是愛愛起來,想要站著來,完全就是男友的體力大考驗;更別提小隻男想要站著愛了,到底要怎麼試才是最對的,就讓COSMO Angel掏心掏肺告訴妳~

福態男友:女上位式挑起他的第二回合

Comfort, Shoulder, Elbow, Human leg, Interaction, Bed, Barefoot, Love, Thigh, Kne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好的,妳就是愛他充滿福氣的小肚子,厚實的肩膀讓妳抱起來總是充滿安全感,可是從很現實的一面來看,有時他在上面衝刺時,就會覺得小肚子有點卡?還有他的體力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所以常常想要再來一次時,看到他氣喘吁吁的模樣,只好自己來...(天啊!光說到這,COSMO Angel已經要哭了)

這時候,妳就該把他壓在床上,直接跨坐在他的身上,好好操控他的挺立來滿足妳剛剛被他挑起的慾望,讓他可以在第二回合(也就是現在妳主導這個姿勢)稍為喘口氣,主動拉起他的手往妳的雙峰前進,接下來妳一定會發現,他的大手就會非常主動的摸透妳全身,再次撲倒妳根本就是必演情節♥

竹竿男友:延伸小狗式刺激更深

Hair, Hairstyle, Skin, Brassiere, Joint, Interior design, Undergarment, Lingerie, Chest, Muscl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常常聽到朋友說:「欸!妳男友到底有沒有在吃東西啊?他好瘦喔!」聽到這句話,內心崩潰小劇場就又開始了,不是妳虐待他,讓他日漸消瘦,是他那讓所有女人羨慕的吃不胖體質,害得妳在吃東西時都備感壓力,想用女上位征服他,還會擔心自己會把他給壓死!

別哭別哭,這時候妳就是應該要使用小狗姿,讓他從後方進入妳,傳統的小狗式其實刺激到的點有限,所以讓他站著,而妳將雙手撐在床上,隨著他越來越起勁地朝妳前進,妳就緩緩地往前滑到快趴在床上,裡用姿勢的改變,完全滿足G點對他的渴望。

高個男友:善用落差的懸空愛愛

Human body, Wrist, Sitting, Knee,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Model, Photo shoot, Art model,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男友太高什麼時候也變成一種困擾?!當別人說妳超幸福時,是不是內心os就是,不性福的苦,妳們懂嗎?最萌身高差逼得妳們只能跟試過都說讚的「69式」說再見,可是,請別灰心好嗎?上帝為你們關了一扇窗,肯定會在為妳開另外一扇,讓這身高的距離,成為最棒的愛愛優勢吧!

先是調皮地坐在桌上,勾勾手引誘他靠近妳,當他一納入妳雙腳可以勾住的範圍內後,請直接用雙腳圈住他的腰桿,狠狠地用超強吻功挑起他的慾火,發現他的手已經拖住妳的屁股時,趕緊將雙手掛在他的脖子上讓他得到抱起妳的暗示,再像隻無尾熊一樣地掛在他身上,妳的雙腳絕對不能鬆懈,時而夾緊實而放鬆,用身體微微下墜時的高度落差,得到不同的蜜穴刺激。

迷你男友:上下進攻高潮不斷

Comfort, Shoulder, Elbow, Human leg, Interaction, Barefoot, Bed, Love, Sitting, Thig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感謝基因遺傳,讓妳擁有了傲人的身高,感謝他的勇氣,跨越身高的差距,義無反顧地和妳在一起(畢竟,要讓男人放下自尊心,真的很難)內心對他的愛真的是說也說不完,可是在愛的時候,妳就會發現身高還是一個很大的阻礙。

放棄站姿吧!在愛愛時,妳的逆天長腿優勢就先收起來,坐姿的愛愛滋是最能讓妳們的眼神交會,盤坐在他身上,他的臉會剛好枕在妳的雙峰之間,讓他掌握舔、吻、輕咬來逗弄妳的乳頭,加上下方的他是完完全全吻合著妳的蜜穴與G點,雙重敏感帶的刺激之下,高潮絕對一波接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