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都換上性感睡衣、點上香氛蠟燭,卻發現男友洗完澡出來倒頭就睡,讓妳超傻眼,一整夜胡思亂想嗎?親愛的,不是他不愛妳了,也不是妳魅力不夠,只是男人也不是天天都有「性」致嘛!這種時候要挑起他的情慾,必須採取「非常手段」,下足猛藥,讓他知道錯過今晚會讓他後悔一生!

既然妳都已經穿好性感睡衣standby,打開Spotify播放COSMO Angel特別為妳製作的挑情撩撥歌單,大膽的舞動身軀吧!想知道怎麼做最能喚起男人心中的野獸,讓他的那話兒馬上「立正站好」,就趕快看下去!

Follow COSMO on Spotify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tep 1

跳艷舞最重要的就是信心,站在對方前面,開始隨音樂律動扭動腰肢,雙手緩緩地在身體上滑動,不時地拋媚眼,雙唇微張,面帶微笑,讓他不自覺開始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Nose, Lip, Mouth, Interaction, Black hair, Romance, Love, Flash photography, Sweater, Step cutting, pinterest

♥Step2

開始朝他靠近,不時地輕撫他的身體,最好能把他拉到一張椅子上,站在他的面前,手撐在他的大腿根部,胸部貼近他,臀部翹起,再慢慢地坐在他的腿上。

♥Step3

雙臂圍繞他的脖子,同時上下隨音樂扭動身體磨蹭他。這時也可以將臉傾斜,以蜻蜓點水般吻住他的雙唇,讓他欲罷不能。

Human, Interaction, Comfort, Thigh, Undergarment, Lingerie, Couch, Abdomen, Stomach, Undergarment, pinterest

♥Step4

慢慢從椅子上站起,最好和他保有眼神接觸,表情性感。站在他的面前,靠臀部扭動8自行動作,手不時地撫摸自己,想像在沐浴一般。如果他想碰妳,把他的手推開吊吊他胃口。

♥Step5

背對他,站在他的兩腿間,擺動臀部,身體可以不時地上下扭動展現曲線,更可以挑逗般地磨蹭他,打破他理智的最後一條防線!COSMO Angel不相信他不會撲倒妳!

想要有一場完美的性愛,除了身體上的真槍實彈,氣氛營造的好更能讓高潮來得更容易。播放挑情音樂刺激感官,增加情慾讓彼此更快慾火焚身,愛到不想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