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在生活繁忙,每天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的Angels而言,是不是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和他來場完美的愛愛了呢?或者是他總是用很累當藉口,夜深人靜,妳只能自己解決…所以是時來場快速愛愛了!趁著上班的午餐休息時間偷溜出去和他見面,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也能得到宛如重生的高潮。( 欸我很認真,愛愛有舒壓的效果捏 )

幻想愛愛情節,簡訊挑逗他

想要在短時間內跟他來場火辣刺激的愛愛,妳一定要先在腦子裡事先想好充滿火花的挑逗情節,想像他的大手在妳的身上恣意地遊走,或是巨蟒在刺探妳的蜜穴,來來回回的逗弄著,跟他事先來場網路愛愛,把你們對彼此的渴望拉到最高點。( 這樣的對話內容一定要藏好!被隔壁同事看到還得了 )

找出秘密基地,隱密性高最重要

Motor vehicle, Automotive design, Vehicle, Vehicle door, Automotive exterior, Car, Luxury vehicle, Personal luxury car, Car seat, Automotive window part, pinterest

想要和對方愛愛的慾望擋也擋不住,不過,誰都不會想被其他人發現你們正在直播「愛情動作片」,找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很重要,可以是辦公大樓的樓梯間、他停在地下停車場的車裡,確定這地方是安全的,就好好投入這場愛愛。

把握時間,活用下衣失蹤時尚

Ear, Collar, Dress shirt, Wrist,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Gesture, Kiss, Eyelash, pinterest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拉高妳的裙子、脫下他的褲子,讓他能夠立刻進入你的體內,好好地滿足妳剛剛幻想的情節,引導他的手竄進妳的衣服裡,隔著一層布料逗弄妳的小紅豆,妳的手則是架在他的脖子上,忙著與他熱吻就夠了。

檢查服裝儀容,潮紅變天然腮紅

高潮完後總是會有短暫性恍神,迷迷糊糊地離開只會被其他人發現你們倆剛剛做了什麼好事,所以在快速愛愛結束後,請一定要為對方檢查服裝儀容,確保對方的褲子有穿好,頭髮沒有翹得像是稻草一樣;至於妳臉上還沒退下來的潮紅,就用補妝不小心下手太重來解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