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們曾經覺得愛愛過程,一成不變嗎? 尤其是與男友同居的 Angel,就算在對方面前全裸,可能還無法引起對方性慾!先別急著沮喪,這不是因為他不愛你,只是因為你們的性生活,因為習慣、而趨於平淡。

懷念起看到彼此,就差點下體海嘯的日子嗎?(羞) 大膽把平時的性幻想、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下流)想像,與妳的他,在床上演出來吧 ♥ 不知道怎麼做沒關係,COSMO Angel 都幫 Angel 們,整理好懶人包了!(笑) 快點筆記、給你們一個春心蕩漾、愛火蔓延的夜晚吧 (撒花)

#老闆與職員

Shoulder, Elbow, Laptop part, Electronic device, Laptop, Sitting, Beauty, Neck, Waist, Thigh, pinterest

「想要進我公司? 先用你的身體,好好回答我的問題!」

老闆與職員的角色扮演,就是建立在「權力屈就」之上!老闆擁有公司的一切東西,包括新進職員~ 而兩人權力關係的不對等,以及必須故作正經的態度,更是一種超催情的春藥 ♥ (羞)

和妳的伴侶準備好正式套裝,並且由做老闆的那一方,來提問(Angel 當然也可以當權力的那一方!別忘了擦上性感、強勢紅唇)~ 慢慢的將問題,轉為情慾方面,用言語來挑逗對方。偶爾也可以偷偷的刁難,並逼對方,將衣服一件一件脫去吧!

#醫生與護士

Sleeve, Shoulder, Joint, White, Elbow, Collar, Wrist, Neck, Day dress, Nurse uniform, pinterest

「為了妳的健康著想,現在要幫妳做全身檢查喔~」

潔白的醫生袍、配上一件性感的護士服,還有存在之中的壞壞念頭...... Angel 可以先去情趣用品店,準備一些小道具,例如針筒、聽診器、跳蛋(?)等等,在醫院中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然後讓他扮演,想趁女護士不舒服時,趁亂偷吃豆腐的好色醫生,妳則要成為,有所矜持的護士!(笑) 他可以用聽診器,遊走在妳身上,挑逗胸部、鎖骨等地方。COSMO Angel 建議 Angel 們,可以套上一雙性感透膚絲襪,讓他可以把小玩具跳蛋,放到那性感地帶,也讓你們倆更情慾高漲!(羞)

#教授與學生

「每答錯一題,就必須脫一件衣服,當作懲罰喔」

這是最常出現在所有性幻想中的角色扮演,對吧!除了扮演有權威的老師外,也可以讓幻想「愛上老師」的情節,真實上演!學生時代的青澀、情竇初開的戀愛,一直都是最美好的回憶,不是嗎?(笑)

穿上最清純的學生制服、百摺短裙,並準備好教鞭,可以讓 Angel 們更快進入狀況 ♥ 可以先從學生做錯事情開始,並讓老師用色色的言語、教鞭挑逗,最後就忘了身份吧!盡情享受 ♥

#霸氣男與嬌柔女

Hair, Human,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Chest, Barechested, pinterest

「乖、聽話,等一下就給你你想要的~」

無論是 Angel 或妳的男人,應該都會愛上這種全然地支配、被支配。這樣的方法,可以帶來完全的刺激,並且開發,前所未有的愛愛感受 ♥

Angel 可以先試一次,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然後將妳雙手,牢牢的綁住(小心不要太緊喔~) 最後再把眼睛矇住,讓他對妳為所欲為!記得要把前戲拉長,並用一些例如:「想要我摸哪裡?」之類的惹火對話,讓他都還沒碰到妳身體,Angel 就已經嬌喘、害羞到大喊:「快讓我解放~ ♥」

偶爾的脫離現實、角色扮演,更可以讓你們「平靜」的性生活,激起全新火花! Angel 們,把愛愛當成例行公事,是最糟糕、不浪漫的一件事~ 床上的角色扮演,不只可以讓你們有高品質性生活,更可以看到對方的另一面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