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男人是視覺動物,但是 Angel 們可別以為愛愛時,妳只要 3 秒脫光躺在床上,他就會立馬「升旗」獸性大發!真實情況是:男人可能因為一個全身穿戴整齊的女孩,在曖昧時期的一點肢體觸碰而興奮,也可能在一個全裸的美女面前毫無感覺!其實相信 Angel 們也一樣,回想一下妳跟喜歡男生相處的情況,甚至是一個充滿愛意的眼神,都可以讓妳臉紅心跳不是嗎?

所以別以為妳們之間的激情消失,只是單純因為熱戀期過了,或平常壓力太大,那些都是假的!想要找回初戀的悸動,就給彼此心癢難耐的前戲,才會有前所未有的高潮!

♥ 性感的呻吟

Nose,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pinterest

別懷疑,男人對於呻吟抵抗力是 0!就像 COSMO Angel 也同樣認為,最極品的就是那些,男人因為很舒服的低沈呻吟!當然每個人對於呻吟的喜好都不一樣,狂野大叫或含蓄內斂,都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COSMO Angel 給個誠心的小建議,在相對保守的亞洲,其實大家比較偏愛一種含蓄的叫法(類似日本A片),例如說幫男友口愛時,發出口中含有東西的嗚嗚聲,絕對讓男友爆硬 120%~

♥ 大膽撫摸自己

Arm, Elbow, Hand, Joint, Wrist, Pink, Baby & toddler clothing, Comfort, Abdomen, Stomach, pinterest

Angel 們在前戲時可以緩慢、性感的撫摸自己給另一半看。穿著男友的寬鬆 T-shirt,露出性感雙腿開始撫摸,雙手在自己的胸部和雙腿游移,然後慢慢褪去衣裳。一絲不掛的時候,就給男友來一場視覺上饗宴:用雙手替自己服務!(記得配上一點嬌喘)

這樣子不僅可以讓男友知道,自己喜歡怎麼「做」、哪裡比較敏感,還超催情,讓你們立刻進入情色氛圍 ♥

♥ 超誘惑內衣褲

Human body, Human leg, Skin, Joint, Comfort, Elbow, Thigh, Knee, Wrist, Linens, pinterest

要讓他眼睛突然一亮的方法,就是來套超誘惑內衣褲!不管是維多莉亞的秘密,或調皮的情色內衣都很棒!Angel 們可以洗好澡後就偷偷穿在裡面,用挑逗的方式,讓男友迫不及待將妳的衣服脫掉,然後他就會像是拆開禮物般的獲得超大驚喜!

不過 Angel 們也別選太複雜的裝備,否則他如果花了十分鐘還脫不掉,那就沒那麼有趣了~ COSMO Angel 建議女孩們可以選擇前扣式內衣,讓男友往上提一下再解開,血液直衝海綿體!

♥ 催情按摩

Skin, Joint, Comfort, Muscle, Barechested, Abdomen, Trunk, Chest, Stomach, Sleep, pinterest

Angel 們別誤會,這可不是認真的專業按摩,而是只屬於你們之間的情色暗號!請男友先趴著,然後用精油或乳液替他輕柔按摩,先以指尖輕點,再慢慢轉為由指腹下壓。因為背對著妳,無法預期妳的動作,這時候就可以來點色情挑逗,有時候手「不小心」滑進他的雙腿之中,或是繞到前面偷摸他結實的胸膛!

如果妳的男伴能接受,也可以試著進攻他的「後門」,記得加點潤滑劑,並且!循訊漸進!別把妳的男伴嚇到「縮進去」!

Angel 們都懂了嗎~ 一場完美的性愛其實不難,但若只是抱持著「例行公事」的想法,卻總會感覺少了什麼~ 記得把自己調整在一個性感、帶有點色情氛圍的狀態,他就會完全臣服於妳的火辣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