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拋開那些溫柔性愛技倆的鬼話,妳我心理都知道,當妳們做愛做到一個激情到無法言語的時候,剩下的就是大力衝擊才能滿足的快感~所以COSMO Angel今天要說的是「愛要用力做出來」,利用以下4體位,把妳對男友的愛都一次大力撞出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沙發彈跳樂♥

將男友撲倒在一人坐的柔軟沙發上,給他一個火辣鹹濕的私人脫衣舞之後,採蹲姿騎到他的大腿上,並開始大力「蜜臀彈跳」,利用大腿的力量支撐住身體。

這時候在男友接受妳大力的衝擊時,Angels就來猛攻他的致命敏感帶:輕舔他的耳朵並嬌喘呻吟、親吻吸舔他的頸部,讓他慾火旺盛到抓狂吧!

COSMO Angel Tip:

女生可以控制雙膝的開合度,來控制妳的緊緻度呦♥

Human, Comfort, Human leg, Room, Interior design, Couch, Barefoot, Living room, Picture frame,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手愛圓舞曲♥

相信我不用特別強調愛愛前戲的重要性吧!除了挑逗他,讓男友性慾一秒噴發之外,男友也要好好的呵護、服侍妳,才能讓妳濕透呀!Angel躺在床上,雙腿打開,讓男友為妳手愛、口愛一下。

請他使用他的雙手~雙手的中指、無名指扣住,呈現「7字」的手勢,讓男友把合在一起的食指前後進入妳的濕潤的妹妹中,這時大拇指也不要閒著!叫他用大拇指同時為妳的陰蒂畫圓愛撫吧~

Photograph, Mammal, Interaction, Love, Back, Black hair, Undergarment, Stomach, Barechested, Romanc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磨蹭的色女巫♥

今晚就採女上位,把男友當妳的魔法掃把騎吧!這時調皮的用「女牛仔」式,將雙臂撐在他的雙腿上,並在上下抽插的時候,耍一點小花招:屁屁往後+上勾、來點旋轉式,絕對會讓他舒服到大喊「寶貝,妳從哪學來的啊~啊~啊~(是要叫多大聲?)」

在反向抽插的同時,讓男友一覽妳超「好吃」的蜜臀,因為男人說到底還是視覺動物,讓他來個實境A片絕對會讓他興奮到抓狂~這時Angels也可以使喚男友,叫他打打妳這不安份的性感翹臀,讓妳們愛到電流亂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色誘吸血鬼♥

雖然許多人都有些排斥站姿愛愛,但是COSMO Angel打包票,在激情到不行的時候,站姿愛愛絕對會把妳們的情慾指數帶往另一個境界。

Angels可以靠牆,或是靠著桌子,將一隻腿抬起,勾住男友的身體、激情濕吻,讓他從前面進入妳~如此以來妳們倆愛鳥便緊緊的夾在一起,抽插的時候,也可以直戳G點,愛得越大力便越酥麻呢!

Shoulder, Joint, Brassiere, Waist, Chest, Undergarment, Trunk, Abdomen, Back, Muscle, pinterest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