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床上有三種男人:一種是視男對女口愛為禁忌的混帳、一種是出於義務性的口愛男人、而最後一種,就是狂愛幫女人吸舔,將口愛視為一種「性趣」的床頭戰神

如果妳的男人是上述第一種的話,甩了他吧!男人幫女人口愛可是深奧的學問一門,因為許多男人都被A片教壞,以為發出大聲聲響的口愛或是大力吸舔就可以讓我們女人上天堂... 不過在床上,COSMO Angel喜歡進行「愛的教育」,以下妳的男人幫妳口愛時的10句指引金句,讓他戰火猛烈之外,更讓他不自覺的給妳銷魂到不斷出水的酥麻口愛!

Comfort, Human leg, Interior design, Black hair, Barefoot, Toe, Thigh, Foot, Back, Daylighting, pinterest

♥上下左右—給他明確的口愛指示

男人愛面子早就是個公開的秘密了啊!沒有男人喜歡在床上問東問西,妳就明確的指引他帶領妳前往高潮的道路吧!

♥使用讚美指引法「噢,寶貝~你___舔我時我真的好舒服呀♥」

在床上我們不需要多餘的負面情緒!與其跟他說妳不喜歡他正在做的小伎倆,妳可以用讚美的方法,告訴他說他怎麼做,才能夠讓妳酥麻到蜷指~

Finger, Skin, Toe, Human leg, Joint, Wrist, Barefoot, Interaction, Organ, Foot, pinterest

♥命令他!因為他其實心裡偷偷的喜歡霸道的妳

雖然說男人都喜歡在床上逞當小霸王,但是COSMO Angel就老實告訴妳,像是幫妳口愛這回事,他其實心裡就是偷偷愛被妳以女王之姿命令的被虐快感~啊我跟妳說了啦!就算他口口聲聲說沒有,那也只是因為他還不知道自己喜歡而已!

♥前戲利用調情口吻,在兩人還沒脫衣服前就先讓他戰火直衝雲霄

當妳們倆正在親熱的時候,一邊熱吻著他,一邊用性感的聲調跟他說妳已經幻想著他要如何幫妳吸舔很久了...而現在妳早已等不及了!這種超有畫面的鹹濕情話除了可以讓妳們馬上慾火焚身之外,更可以讓他戰火猛烈,迫切的想要攻下妳的小花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使用妳的手,不要吝嗇讓他知道妳 真 的 超 愛!

噢,老天~不騙妳,男人真的超~愛這一套!在他幫妳口愛的同時,可以將手放在他頭上,當他正讓妳銷魂到不行的時候,可以輕扯他的頭髮,配合響徹雲霄的嬌喘聲讓他知道他真的好棒,保證讓他越吃越起勁啊!

♥先瞭解自己的喜好,才能讓他在床上好好發揮

男人為女人口愛這件事可也是深奧學問一門呀!光是舌尖的控制(平坦、還是舌尖出力),Angels自己要先瞭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花招~才能在床上讓妳為他發狂喔!

Ear, Skin, Comfort, Interaction, Love, Black hair, Neck, Romance, Muscle, Barechested, pinterest

♥就將他的頭移到適當的位置吧!

溫柔的用妳的手將他的頭推到最讓妳舒服的位子~謹記!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發狂耍騷,不要大力的推動他的頭,要不然他真的會受傷的啊!

♥如果妳的男人一直瘋狂耍花招,就讓他好好表現...

他那麼想表現,妳就讓他好好的發揮創意吧!讓他為妳口愛七十二變,然後在他最讓妳舒服的時候,就好好的大肆稱讚「不要停,不要停」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把一切指示都轉化為鹹濕情話

就算他現在正在做的事不得妳歡心,但是只要妳在他幫妳口愛的時候不斷的用露骨的話語告訴他,如何做會讓妳更離不開他,接著下一秒,他絕對默默聽妳話啊(男人在床上腦波都超弱的好嗎)!

♥移動妳的屁屁,或是直接坐在他臉上吧!

在他幫妳吸舔的時候,輕輕的上下移動妳的臀部,將他的舌尖對到「對的點」,或是Angels可以直接坐在妳的男人的臉上(注意不要悶死他)讓他發揮他的口愛魔法,把妳挑逗到酥麻得央求他快點上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