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那麼有聊的一件事為什麼會變無聊?那就是因為妳們都不願意去嘗試,所以當然容易膩,這個比喻就像是在跟一個安全人好但不會讓妳心兒砰砰跳的男人交往,在床上愛愛當然舒服,但有時候野砲反而更能激起許久未見的濃濃激情感!

打野砲太刺激?ok妳沒錯,因為我也不敢嘗試,但至少從離開床開始試一試,以下這五個家具小幫手此生必試,能夠使他更深入妳,直接攻頂,讓妳忍不住雙腿發軟顫抖不已~啊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清涼舒爽小冰箱

前提是要小冰箱啦,大冰箱會出人命好嗎?!首先先讓妳男人坐在小冰箱的上方,可以他的屁屁受冷度看要不要墊個小毛巾,接著妳可以背對著他,直接坐在他的大腿上,讓他的硬挺直接零阻礙直竄進花叢中,而他也可以從後面揉捏的妳胸部,一次滿足多重感受,另外,騎在上面的時候,運用大腿的力量和男生雙手的掌控臀部,或者你可以抓住堅固的椅子,讓抽插更有力度.

♥高度平衡小椅子

椅子絕對是愛愛中不可或缺的配件,它們看似不起眼,不過堅固才是重點!抓住直立的椅子然後倚靠在上,背朝外,一隻腳膝蓋彎曲踩在椅子上面保持平衡,讓他從後面進入妳,但記得屁屁要有點微翹,能讓他更深入,也有更大的機會能直觸妳的G點,另外如果想玩後庭愛的,記得速度慢,並使用大量的潤滑油,最後知道為什麼要請你抓住堅固的椅子了吧!

♥零距離黏黏單人床

今天要走的就是一個不舒適要刺激的路線,所以當然還是可以有床,只不過要是單人床,這樣妳們才能夠零距離的將彼此的體溫全都融入,而由於單人床並沒有像雙人床那 樣有足夠的空間,但可以運用上空間,像是站立式或是下狗式,而妳的腿需要打很開,像是做瑜伽那樣,而他從前面後面都可以進入,看妳們喜歡哪個體位,如果他的體力夠好的話,這個姿勢很容易讓雙方一起高潮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最多體位可try的桌子

桌子就是突發狀況所需代替床最好的東西,而桌子的發揮度也是非常之大,不管妳從前面來、後面來,還是兩個人一起來(?),都能夠滿足妳的所有願望!COSMO Angel個人分享一個最愛的姿勢,臉朝下躺在桌上,腳踏地上並打開,讓他可以從後面輕易的進入,而在抽插中肉體碰撞的聲音,能讓人更興奮!

♥震動不停歇洗衣/烘乾機愛愛的小幫手怎麼能夠忘了震動不斷,讓妳酥麻到腿軟的洗衣/烘乾機呢?關上洗衣/烘乾機的蓋子,將臉朝下趴在上面,它的震動可以為妳帶來源源不絕的刺激快感,而COSMO Angel根據自己的小經驗分享:烘乾機比較溫暖而且震動穩定,而洗衣機的不規律的震動起伏則能帶來更多瘋狂的快感~(F.Y.I妳可以享受洗衣/烘乾機,但千萬別在洗衣店嘗試它好嗎?答應COSMO Angel)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