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知道愛愛前戲的重要(不知道的去面壁!去!)不過總為愛人吸吸舔舔的SOP似乎又有些乏味~這時候想要來個讓妳們重燃「我現在就要你」的飢渴迫切感,就一定要善用人類該死的「得不到的最美好」天性,就要讓妳們在洞口磨磨蹭蹭,酥麻得遊走高潮邊緣,最後直衝雲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火辣熱狗堡

想要玩後花園愛愛但是又怕抽插會不舒服嗎?那就讓妳的男人利用他的擎天柱來刺激妳的後花園洞口吧!Angels採趴姿蜜臀翹高高(也可以拿一個小枕頭墊在肚子下)讓他面對著妳的腳部方位跨坐妳的翹臀兩側,讓男友將他的巨無霸熱狗上潤滑油,並將他「夾」在妳的蜜臀之間前後磨蹭~

這個體位除了能夠讓Angels感受到最令人心癢難耐的後花園口刺激之外,更能夠讓男友感受到比乳愛更新鮮的肉對肉磨蹭性奮感!

圖片pinterest

濕滑乳愛溜滑梯

妳管其他人怎麼說,不管是A罩杯還是G罩杯Angels都可以盡情享受乳愛帶來、以及帶給男人的愉悅感!讓妳的男人躺好就定位之後,拿出潤滑油並用性感撫媚的眼神看著他,並緩緩的將油滴在妳的雙乳上,並上演一段揉乳秀之後,跪在男友硬挺到不行的棒狀物前,向前傾,將雙乳夾住他為他止止癢~同時讓他一覽「我正在與這對美乳愛愛」的火辣風光!

磨蹭的小野貓

把男友扒個精光之後,獨留他的小褲褲不要脫掉,Angels一躍上男友的身軀,一面磨蹭一面濕吻他的脖子敏感帶,或是爬到他耳邊呢喃著淫聲穢語,並親舔咬個幾下,讓他酥麻到忍不住呻吟了出來(低吟的男人真的好性感!)同時將妹妹隔著他的四角褲緩緩的前後磨蹭挑逗。

Angels可以讓男友同時抓住妳的堅挺雙乳,讓妳也同時感受上下酥麻的迫不及待感喔!

Wrist, Muscle, Nail, Barechested, Toe, Flesh, Stock photography, Underpants, pinterest

飢渴的女站長

兩人採站姿,Angels上身向前傾並找一個家具支撐上身,蜜臀往後翹高,在大腿縫間、以及男友的巨根上抹上潤滑油之後,讓他從後面進入妳的大腿縫之間,並向上頂到妳最敏感的陰蒂性感帶...

在洞口這樣濕潤游移的妳們會突然爆發要進入的迫切感,這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感覺真的會急死人呀~

Human leg, Thigh, Wood flooring, Black hair, Hardwood, Undergarment, Muscle, Stomach, Laminate flooring, Lingerie, pinterest

反轉69

前戲怎麼可能不會想到超經典的69式呢?不過今天就要來玩點不一樣的,與其女上男下,這次來玩玩男上女下69姿看看吧!女生採躺姿利用一個枕頭將妳的屁屁抬起,並讓男友69跪在妳身體上方~這時在下方的Angels可以將男友的那話兒一樣用潤滑油覆蓋住,並開始發揮創意把玩著他的棒狀物(或者球狀物)而在上方的男人,可以一面用舌尖濕舔妳的妹妹處~累的時候可以交換使用跳蛋來讓妳遊走高潮邊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