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Angels在內心深處其實很想嘗試3P呢?這種大膽又狂野的性愛遊戲,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口的,對吧?有Angels則是被另一半要求,但卻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準備或是注意些什麼事情!但是這樣挑戰道德底線的招式,不是每個人都hold得住的,Angels記得喔,性愛是在彼此雙方都同意的前提下進行,確保做好防護措施,才能愉快的享受愛愛~COSMO Angels幫妳們準備了幾點,在3P前要注意的事項,讓妳玩的開心又安心!

Ear, Lip, Cheek, Mouth, Forehead, Kiss, Romance, Love, Interaction, Organ, pinterest

1. 找不認識的人,才不會尷尬!

對!就是要確保第三方不是你們彼此認識的人!因為這樣會超尷尬,不管過程順不順利,結束之後,要用什麼心態跟態度去面對她/他呢?是不是超怪?COSMO Angels建議大家第一次可以付錢找專業的達人,來搭配你們,甚至是指導你們也可以(笑)。

Hair, Face, Head, Nose, Human, Comfort, Eye, Room, Mammal, Linens, pinterest

2. 決定第三方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個問題有點棘手,假如你們都彼此接受也躍躍欲試3P,但是遲遲沒辦法決定第三個人到底要女生還是男生?因為Angels會想要享受被兩個男生服務,而妳的另一半當然也會想體驗看看,兩個女生在床上為他爭風吃醋的景象啊!所以你們可以協調好,這一次先找女生,那下一次就要嘗試看看兩男一女!

Leg,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Elbow, Sleeveless shirt, Thigh, Undershirt, Shorts, Trunk, pinterest

3. 全程使用保險套,才能安心!

這就不用COSMO Angels提醒妳們了吧~不管怎樣妳一定妳的另一半全程乖乖帶好套套,當然如果你們是兩男一女,那另一個陌生男子也一定要帶上他的套套!妳可不希望事後中標,或是懷孕吧?還不曉得孩子是誰的~這樣代價也太大了,妳們說是不是!

Product, Lavender, Peach, Fashion design, Knot, pinterest

4. 放點音樂,減緩緊張的心情

就跟妳和另一半的第一次一樣,一定多多少少除了興奮之外,還帶點緊張的情緒在,那緊張就會壞了好事(笑),而且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愛愛,或是跟陌生人愛愛一定會感到尷尬,打開你們的iTunes吧!放點音樂不只能助性,還能舒緩彼此的緊張感和尷尬!

Arm, Human, Comfort, Hand, Wrist, Knee, Linens, Photography, Bedding, Bed, pinterest

5. 不要忽略妳的正宮!

不少嘗試過3P的情侶,不願意再嘗試,都是因為在床上時不僅沒享受到3P愛愛的歡愉,還被忽略了!看著男友和別的女生愛愛,一定超不爽吧!所以在嘗試3P之前,一定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提醒男友不要因為新鮮感,而把專注力都放在第三人身上,反之,妳也一樣喔!

Face, Head, Human, Mouth, Fun, People, Comfort, Sitting, Leisure, Happ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