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我們都知道傳教式、狗狗式是男人無法抗拒的招式,但是該來點新花招好好驚豔一下辛苦的另一半了吧?。Angels不說,但是COSMO Angels都懂,妳們已經對那幾招膩了,想要快點多學幾個新姿勢新玩法!所以我們無私地傳授女王式、湯匙式...這些新花樣,讓你們今天晚上捨不得離開彼此的懷抱(可能還要多準備幾套床單喔)!

1. 今晚換妳當女王

簡單來說就是女上男下,為什麼這個姿勢很刺激呢?因為平常主導權都在男生手上,今天晚上換妳來主導!要快要慢都由妳來決定,他只能乖乖的躺在下面仰視妳。而且男生都超喜歡看著自己深愛的女生因為自己而舒服的表情,這個姿勢可以讓他看到妳為了他賣力地扭腰擺臀,放下來飄逸的長髮,還有曼妙的身材也都一覽無遺。絕招:把燈打開吧!讓你們一起欣賞這種視線交換的感覺!

Comfort, Human leg, Black hair, Thigh, Barefoot, Toe, Undergarment, Foot, Back, Barechested, pinterest

2. 挑戰極限一起站著做

這個姿勢可以挑戰你家所有地方,客廳、廚房、浴室或是窗戶旁邊,但是這不是讓妳身體直接高潮的姿勢,而是在於它能提供你們倆無比情慾的氛圍,享受那個氣氛,並且會有一種從身體散發出:我就是要你/妳的感覺。這個姿勢會讓你們像剛做完重訓一樣,汗如雨下。但是想像一下:兩人光溜溜的站在廚房裡抱著彼此因為愛愛而狂流的黏膩汗水,是不是讓妳臉紅紅氣喘喘的好想趕快飛奔回家,扒光他的衣服呢?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Kiss, Honeymoon, Gesture, Back, Scene, Sandal, pinterest

3. 溫馨纏綿的背後湯匙式

當你上完班一整天回家很累又不想當個掃興的女友,湯匙式就是妳最佳好選擇。這個姿勢妳只需要躺著背對他,雖然少了眼神的交流,但是會讓男生產生一種很強的保護慾,妳就像一隻需要人保護的小貓咪,讓他忍不住想把妳吃掉!等你們的性慾都被撩起來之後,妳可以更進階一點,趁他從後面環抱住妳拉著他的手一起幫妳自慰,他絕對會為此而瘋狂!如果想要更鹹濕,當他的手在妳身上游移時,輕輕的把身體靠他更近一點,把頭轉向他,給他來個不經意的一吻!

Human, Comfort, Shoulder, Human leg, Sleep, Elbow, Nap, Linens, Knee, Muscle, pinterest

4. 擋不住的火辣蝴蝶式

蝴蝶式其實挺簡單的,但是真的很...火辣!妳躺在床的邊緣,讓他跪在/站你身邊進入妳,這個姿勢能讓他完全掌控妳,毋庸置疑的他會覺得全世界最性感的可人兒就躺在他眼前。他在主導位置,但會用一種小心翼翼,對待易碎品的方式去挑逗妳,而且會百分之百的享受他帶給你的歡愉(笑)。

Comfort, Human body,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Elbow, Knee, Black hair, Beauty, Thigh, pinterest

5. 唯美浪漫的蓮花式

這個姿勢聽起來很浪漫對吧?的確超唯美,你們兩個坐在床上面對彼此,女生可以用腳環繞住另一半的腰。男生的視線剛好對上妳的胸部,當他輕撫或是親吻你的胸部時,女生再順勢再往男生身上坐,有點像是坐版的女上男下。這個姿勢可以讓你們深入深入,再深入,搭配女生漸漸忍不住的浪聲浪語,天啊~是在拍電影嗎?

Photograph, Comfort, Happy, Dress, Interaction, Romance, Bride, Love, Bed, Bridal clothing,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