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對於愛愛的想像及感受是什麼呢?覺得刺激?可以帶給妳無限的歡愉?不管是什麼樣的想像或感受,Angel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聞朋友提過在愛愛的過程中,感到疼痛、不舒服吧?或者Angels自己有親身體驗過那樣的感覺呢?一定很不舒服吧!那麼就讓COSMO Angels來告訴妳為什麼吧!先了解原因,之後 Angels 也會知道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應對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妳長了「內生毛」

有些Angels會幫自己的「妹妹」做定期的除毛。不管是哪一部位,在除毛之後,都不免會發生毛髮向內生長,產生「內生毛」的情況,這時肌膚會有類似粉刺的小凸起。「妹妹」原本的肌膚就很敏感了,而且在有「內生毛」的情況下一定是更不適的!當然這種情況下愛愛會很不舒服啊!先把「內生毛」處理完了,愛愛也就舒服了!

#2   你們的體位可能有問題

雖然網路上五花八門的體位一堆,但是妳應該要選擇適合自己,讓自己感到舒服的,而不是一味嘗試新的花招。因為或許那根本不適合妳!與其嘗試一堆令自己不適的體位,不如就用自己喜歡的吧!

#3  妳還不夠「濕」

雖然正常來說當受到一定的刺激,身體會自然的分泌液體,產生潤滑效果。不過還是很有可能這樣的潤滑效果是不夠的,因此需要適當的潤滑液幫助,才不會有愛愛期間的疼痛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看似無害「玩具」卻讓妳過敏!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有些「玩具」的材質沒有那麼好,或是妳的肌膚本身比較敏感,都有可能造成過敏的情況發生。如果有這樣不舒服的情況發生,除了要去看醫生之外,下次再購買相關產品時,要慎選啊!

#5  妳體質容易痙攣

痙攣本身就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胃痙攣、腳踝痙攣都算是很平常的事。可是陰道痙攣怎麼辦?如果妳常常在對方「直搗黃龍」時,突然感到劇烈疼痛,那麼妳很有可能是陰道痙攣。這時候就必須去求助醫生了。

#6  他的尺寸實在是太「大」了

雖然很多男性對大小總是斤斤計較,認為尺寸越大越能讓女生喜歡。不過其實如果尺寸太大,是會造成女生們不舒服的!所以當妳發現心愛的他尺寸無法讓妳負荷的話,那也只好say goodbye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妳還是個處女

這就不用多說了吧?大多數的人都知道「第一次」是會有一定的疼痛感和不適的。

#8  忘了必須的前戲

有時候看到心愛的他會完全按捺不住,就想直接來了,對吧?有這樣的熱情是很好沒錯啦!可是如果因為這樣讓自己不舒服,值得嗎?不管再怎麼迫切,還是乖乖把前戲做好做滿吧!

#9  關機太久

太久沒做一件事,總是會生疏跟不習慣的吧?愛愛也是一樣的!所以或許是妳太久沒「熱機」了,所以造成的結果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才剛生完孩子需要休息

對於跟生完孩子的妳,醫生通常都會建議需要花一點時間讓「妹妹」好好修復,才能愛愛。所以就算再怎麼想要,就忍忍吧!

#11  可能感染了性病

這也不是不可能啊!如果妳發現最近常常分泌物有異味,就應該知道那是身體的警訊啊!而且這一定多多少少會影響愛愛的品質的,還是去看醫生吧!

Angel們是哪一種情況呢?知道問題在哪裡後,只要對症下藥,這樣一來,妳也能享有美好的愛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