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Eyelash,
Giphy

愛愛的體位百百種,Angels 妳嘗試過哪幾種?傳教士?Check!背後式?Check!女上位?呃....對某些Angels來說,女上位仍然是個未知的領域,充滿神秘感讓人害怕不敢靠近呀!可是,Angels妳知道嗎?根據調查,其實許多男性是非常享受女上位的!因為除了能滿足身體上的慾望,還有視覺上的享受啊!所以今天 COSMO Angel 要教教還沒試過女上位的 Angel 們,如何在第一次「騎」心愛的他時,滿足他也滿足妳!

*事前準備 - 4 招整裝上「戰場」

Angels,在嘗試一件新事物之前,難免都會緊張,這是人之常情不必感到害羞!所以事前的準備很重要的!更何況愛愛是兩個人的事,妳一定也希望心愛的他也能感到舒服吧!以下4招記起來,讓妳自信滿滿上「戰場」!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把燈關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愛愛的場景嗎?一定是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因為害怕在對方面前袒誠相見。現在Angels要第一次嘗試「女上位」,肯定也是很緊張,不妨像第一次愛愛時一樣,將燈關了吧!這樣妳就不用擔心,當你「騎」在心愛的他身上時,四目相交後害羞地想躲起來了。如果想要更有氣氛一點的Angels,也可以點蠟燭喔~

#2  喝一點酒壯壯膽!

在心愛的他還未出現以前,小酌一兩杯。(緊張之下千萬不要狂喝喔!)酒精可以幫助妳放鬆緊繃的神經和肌肉,讓等等愛愛的過程就可以「火力全開」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心愛的他也是很緊張的!

其實每一次愛愛,心愛的他其實也是很緊張喔!Angels不知道吧?男生們為了要達到最好的表現,每一次愛愛都很緊張到不行~所以Angels就放輕鬆,一起分攤他的緊張吧!

#4  專注在自己的感受!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體位,都應該要好好專注在自己的感受上。只有當自己可以享受當下的時候,兩人才能一起享受愛愛的過程喔!

*3招姿勢一次到位

事前準備都完成後,現在Angels就要來學學如何「女上位」啦!其實並不難喔!只要緩緩地坐上去,妳可以臀部整個坐在心愛的他的大腿上,或者用蹲姿的方式。那坐上去後,接下來呢?接下來呢?別緊張~在妳坐上去的那一刻已經成功一半囉!接下來就要學學 3 招讓心愛的他爽到不願放妳下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前後搖擺

如果Angels很喜歡摩擦「荳荳」的感覺,那用這個方式準沒錯!當妳前後搖擺的時候,「荳荳」會在心愛的他身上磨擦,不只妳舒服,他也舒服~

#2  上上下下

這招就必須使用蹲姿比較好施力喔~ 因為蹲姿的時候,反作用力回彈的力道可以幫助妳更好活動,他就只能任由妳上下其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繞圈圈

這招和前後搖擺有一點像,不過妳必須在他身上畫圓。記住要慢慢的喔!因為擺動的角度比較多,必須要小心啊!一個沒注意可是會讓對方痛到軟掉的!

Angels都學會了嗎?是不是很簡單呢?即使是新手的妳絕對不會被發現任何破綻!準備好讓心愛的他爽翻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