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無論妳今天有沒有搬出去住,與男友穩定交往一陣子之後,帶男友回家吃飯的那天總會到來~不管是一般日常吃飯還是爸媽生日、過年、還是中秋節,有時候與男友就是無法控制住妳們之間的致命吸引力,就是想要就地解決,但是想到爸媽還在外面...(先吐一回合)COSMO Angels先出來解救各位,讓妳們就算在爸媽家,也可以好好與男友享受翻天覆地的魚水之歡!

Finger, Skin, Comfort, Nail, Photography, Close-up, Thumb, Toe, Flesh, pinterest

♥眼睛一閉,放手做吧

反正都要做了,那不如就不要給自己那麼多莫名其妙的壓力~主要注意自己不要性奮的叫出聲,這種「小心被抓包」的愛愛其實有它自己好玩的地方呢!

躡手躡腳偷偷來的愛愛要小心床鋪搖晃的聲音,建議Angels可以採狗狗式體位,將枕頭墊在臉部下方,當妳已經嗨到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大力抓住柔軟的枕頭之外,可以將頭埋在枕頭裡小小嬌喘浪叫,枕頭可是靜音愛愛的必備工具呢!

♥幹嘛一定要待在家裡?

說實在,有時候想到爸爸媽媽在房間外,愛起來真的超消火~不如在吃完飯後跟爸媽說想要跟男友出去走走散散步~接著就在家附近安全地點開始大肆車戰、野戰!

反正Angels也不用對野戰完雙頰潮紅、衣衫不整、頭髮凌亂的模樣多做解釋,就跟爸媽說妳們超認真在健身就好啦~多健康的好孩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地板愛愛

就怕妳們的激情慾火把床都震歪、靠牆邊愛愛隔音效果又不好,這時就來個電影式的地板愛愛吧~拿出妳的瑜珈墊,與枕頭、棉被鋪在地上愛愛,如果怕躺在地上不舒服的話,建議Angels可以使用倒拱橋(倒V型)愛愛體位-將雙臂支撐上半身,雙腿站直讓身體呈現倒V型,並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

另外也可以嘗試性愛蹺蹺板體位,讓男友盤腿坐在枕頭上,Angels跨坐男友身上開始大戰洩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把電視打開呀!利用球賽尖叫聲掩蓋妳的高潮呻吟吧

房間裡沒有電視的Angels,把在房間大開音樂趴來掩蓋愛愛一切可疑的摩擦聲吧~不過注意無論妳們企圖用電視、還是音樂的聲音來掩蓋愛愛的激情浪語,都不要給他一下開到最大聲!要不然這種欲蓋彌彰的動作更顯可疑。

這時只要比平常看電視、聽音樂的聲音大1~2格就好了,不要以為有家用電器罩妳就可以放肆啊~畢竟家裡有大人嘛!

♥啊...沒有男友啊?妳還有右手啊!

自己在家無聊也要來給自己愛一發啊!疼愛自己有什麼不對~好好利用上述4招精華,讓妳在吃晚餐前趕快先把妹妹餵得飽飽的~另外,因為一個人不管在哪偷偷手愛都不會被起疑(只要不要嗨過頭大肆浪喊)所以給自己來場浴室自愛吧!跳進淋浴間,或是給自己來場舒暢的泡泡浴,多享受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還有,有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切斷爸媽的手機網路,我不想要讓他們知道這一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