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常常聽聞女孩們抱怨男友每天上班壓力大,下班回家疲倦的皺著一張臉的樣子讓Angels好心疼,想要用愛愛男友開心一下還會被打槍說很累(喂!有人要跟你愛愛還不要?惜福兩字會不會寫?)

繼利用情趣玩具、成人片為愛愛助性之後,面對這種需要漸進式催情的狀況,Angels可以利用香氛精油魅惑男友-慢慢從閨房香氛營造性感情境到溫柔精油愛撫,讓緊繃的他除了能夠一甩壓力,還能夠「聞香暴動」,讓他激動到哀求說「我想要妳」!

Skin, Comfort, Beard, Elbow, Interaction, Facial hair, Organ, Muscle, Trunk, Undergarment, pinterest

利用香氛蠟燭、薰香器打造催情戰房

想要用精油香氛把男友「引狼入室」的第一步,就是使用薰香器使閨房充滿催情香!利用埃及豔后狂愛的玫瑰精油香為激情之夜揭開序幕~玫瑰精油的味道除了能夠使人感到放鬆(放鬆=催情!)之外,更能夠製造浪漫氛圍,讓男友體內男人激素暴漲,看到妳就雙眼呈現愛心形狀,等不及要把妳一把撲倒!

Glass, Fluid, Drinkware, Liquid, Barware, Highball glass, Transparent material, Beverage can, Tumbler, Old fashioned glass, pinterest
1010apothecary.com.tw
diptyque 玫瑰香氛蠟燭

玩味前戲香氛tips♥

除了主調玫瑰香氛之外,Angels可以加入橙花、天竺葵讓房間的香味更有層次,催情效果更上一層樓!

Line, Font, Peach, Parallel, Cylinder, Label, Personal care, Chemical compound, Paper, pinterest
10/10 HOPE | Neal's Yard Remedies
NEOM 華麗馥郁室內擴香-玫瑰及橙花

來一場勾心泡泡「慾」吧!

許多Angels應該都有發覺,自己在洗完一場熱呼呼的熱水澡,出來後包著浴巾躺在床上放鬆的時候,通常都會在這個moment特~別的想要!所以COSMO Angel如果想要放鬆、催情時,每每都會馬上聯想到與男友來一場浪漫的鴛鴦浴!

利用泡澡來醞釀床上大戰前的情慾,在浴缸裡躺在男友胸口談談心可以讓Angels與男友的心更親密,也可以換個姿勢幫男友按按肩頸,在按摩的同時,可以溫柔的親吻男友的脖子、耳朵,偶爾來個勾心的濕吻,讓男友激動的心好急到隨時準備像鯨魚一樣蹦出水平面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泡泡「慾」玩味香氛tips♥

今天COSMO Angel要來介紹催情精油中的私藏聖品-伊蘭精油!被奉為「催情聖品之王」的伊蘭精油除了可以舒緩焦慮情緒之外,更能夠刺激動情激素、雌性激素的分泌~讓浪漫的氛圍中增添一絲不安份的情趣!

在浴缸中滴入伊蘭精油3滴x薰衣草or玫瑰精油3滴x羅馬洋甘菊2滴,將慛情功效最大化!

Liquid, Product, Fluid, Electronic device, Bottle, Technology, Amber, Peach, Font, Orange, pinterest
Jo Malone
Jo Malone 白茉莉與薄荷沐浴油/ 紅玫瑰沐浴油/ 牡丹與胭紅麂絨沐浴油

挑逗系愛撫4敏感帶-讓他哀求說「我想要妳」

說到前戲,許多人可能就直接聯想到口愛、手愛,卻忽略了愛撫的重要性!尤其在漫長的一日,許多Angels抱怨男友都直接埋頭洩慾,超級無聊!想要讓男友對妳燃起熊熊「狼性」,愛撫的勾引絕對不可以少!

催情系香氛除了上面提到的伊蘭精油之外,茉莉香氛可是壯陽的最加芳療用具!另外還能提振精神,讓男友大戰整晚都不累不累~所以如果想要催情男友催到情慾指數破表的Angels,絕對是要使用伊蘭x茉莉香氛的精油/乳液,只要抹上一點點在手掌間搓揉一下,並將雙手手掌放在男友鼻子前方,讓他閉眼深呼吸、吐氣三下,保證讓他看妳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呢!

Liquid, Product, Bottle, Petal, Purple, Lavender, Violet, Fluid, Bottle cap, Glass bottle, pinterest
10/10 HOPE | Neal's Yard Remedies
Neal\'s Yard Remedies 茉莉伊蘭身體乳液/按摩油

♥脖子前方一定要顧到

雖然大家都知道要引起對方性慾絕對是要直攻脖子部位,但是脖子愛撫技巧可是有深大學問的!想要從脖子提高性慾,關鍵點就在「甲狀腺」周圍(對,我知道聽起來超不性感!但是聽我娓娓道來~)由於甲狀腺周圍有許多小小的敏感帶,刺激這個部位可以提升男友的精神,以及(當然啦)性慾!

在輕輕用指尖在他喉結附近愛撫的同時,用妳濕嫩的雙唇在脖子周圍做刺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終極敏感帶-耳朵怎麼能漏掉!

公認能夠刺激到最酥麻的敏感帶絕對是耳朵部位啦!在與男友親熱濕吻的時候,可以使用大拇指與食指輕輕揉捏他的耳垂,在引起他反應之後,利用舌尖在他耳朵的C字部位做舔咬~如果他覺得太癢的話,就在耳朵外圍做刺激就好,想要加強酥麻度的話,就往耳內攻堅!

不要忘了耳朵周圍、耳後部分,都可以激起一波波情慾,讓男友一不小心就舒服到呻吟出來了呢!

Nose, Ear,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arrings, Eyelash, pinterest

♥神秘感狂飆-背肌愛撫

雖然一般的胸膛愛撫不可忽略(男人超愛妳從脖子一路摸下來,在乳頭周圍做刺激)!但是背肌呀背肌~這片欠開化的敏感國度-傳統針灸師相信,背部靠近腎臟的周圍,以及下背、腰際上方的部分是喚起男人性慾的關鍵部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首先,找到他的「骶骨」:位於脊椎與與他的臀部交接點的扁平三角形狀骨頭,小小的骶骨上充滿了許多小小的穴位以及敏感的神經!雙手抹上一點精油、乳液,搓揉來溫暖一下溫度,直攻骶骨並輕輕的用手掌搓揉~並用指尖的力氣一路往上按摩脊椎,在按摩的時候也可以用溫暖的雙唇做親吻~當雙手按摩至肩膀處時,利用指尖(指甲)呈現貓爪樣往下抓,絕對讓男友酥麻到頭暈!

♥除了胸肌,肚臍周圍才是大絕招!

根據傳統中醫,男人的肚臍以及下腹中間的部位(我們叫它「性奮之路」)據說這段性奮之路的情慾指數等同於男人會陰部(蛋蛋旁)的部位呢!

這時一邊按摩著他陰莖根部周圍肌膚,另一隻手也不要閒著,抹上一些精油乳液,沿著他的肚臍做畫圓動作,慢慢的越畫越大,最後畫至他整個腹部、身軀,不過注意速度以及力道,我們要的是呻吟,而不是搔癢的笑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喜愛玩重口味的Angels一定不要放過「滴蠟按摩」的機會啦~一次一兩滴,沿著男友脊椎一路滴下去,直接為催情指數開外掛!

Yellow, Product, Text, Drinkware, Amber, Liquid, Font, Metal, Tan, Serveware, pinterest
10/10 HOPE | Neal's Yard Remedies
NEOM 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在按摩完之後,輕輕的從肚臍一路親下去,雙手按摩著大腿內側,並親舔咬到他小弟弟的部位,趕快利用唇舌為這位被逗得衝動到不行的大哥止止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