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COSMO Angel很享受被男人征服、將控制權完全交出並乖乖就範的快感,但是拜託~像我們這種充滿貓般野性的女人有時候也是要好好張牙舞爪欺負男人一下的嘛!尤其是當Angels覺得自己特別性感,或者是特別想要的時候,整個小野貓本能油然而生~畢竟大家內心深處都住著一個壞壞的小惡魔,偶而讓它出來透透氣,讓男人知道誰才是這裡的小霸王,在對他使壞的過程中把他魂魄都勾飛,回家後徹夜想著妳的壞而睡不著呢!

8件在床上最能挑起男人慾火的事 全力衝刺讓妳腿軟

10件男人對於粗暴式性愛的真實感受 顛覆妳的高潮體驗

♥激情濕吻,前戲就要燃起你不安份的征服慾

當妳們窩在一起的時候,開始從他的脖子親吻至耳朵敏感帶,這時在酥麻感延伸至他全身之際,一把跨上他身上,開始瘋狂挑逗濕吻、用雙唇吸住他的舌尖,在他想要更進一步的時候馬上停止親吻動作,抓住他不安分的雙手壓在床/沙發上,並離他濕軟的雙唇一公分的距離並曖昧的笑著跟他說「不可以喔!」

這時再慢慢的親吻他的臉頰、脖子,這時注意不要急著讓他脫掉上衣,Angels可以用柔軟的手從他上衣下慢慢的摸上去,一邊親吻他至他快不行的時候~將他的上衣一把脫掉,並一路從脖子、胸口、肚子親下去。不要忘了偶爾對他使出誘惑媚眼勾住他發癢難耐的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穿著蕾絲馬甲的惡魔,讓你不知不覺被我勾魂

經典老梗之所以會流傳千年,就是因為這技法百發百中不是嗎?穿上妳最性感的蕾絲內衣以及網襪,外面一件充滿女人味的大衣,下面穿上鞋櫃珍藏的那雙勾魂紅底高跟鞋,將他推倒床上,然後直視他雙眼慢慢脫下大衣,讓他好好欣賞妳美麗的曲線,接著慢慢的將丁字褲往下拉-但是在真的脫掉以前命令他轉過身不准看,接著Angel便將小褲褲脫掉後用它綁住男友的雙手手腕-無論要在他面前發浪上演一段私人秀,還是要騎上他偌大的巨根使壞,這時無助的他只能任妳這個小惡魔差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挑逗到他苦苦央求的口愛新招,光是抓住眼神訣竅就讓他渾身發燙

口愛這件事,技術如何先不管,因為男人就愛在妳讓他舒服時看妳絕殺的媚惑眼神,所以在口愛一開始看著他,便輕舔他的小頭一下,兩下,每舔完一次便收回舌尖,重複幾次之後就來個舌轉或是吸舔。Angels可以塗上薄荷護唇膏,在吸吮他的時候用酥麻的涼感來「欺負」他,而在妳挑逗吸舔他到快要不行的時候,這時只要確保他的小弟弟已經夠濕潤,並停止吸吮動作,用一隻手像是在轉瓶蓋一樣瘋狂在他的小頭上轉動,口唇吸住他的兩粒球球...這時保證讓他舒服到不小心就浪叫了起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翹女警的搜身令!我沒放人前你不准走

採站姿,叫男友面對著牆壁將雙臂撐在牆上,雙腿打開。這時Angel坐在地上從男友雙腿後方探出頭開始把玩他的小弟弟,在他開始有反應的時候一邊幫他手愛一邊挑逗的微笑問他「先生,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嗯?」而在「搜身完」之後,站起來並叫男友轉身面對妳,Angel可將一隻腿抬起,採站姿愛愛時,跟他說「先生,我必須動用私刑~你完蛋了」然後緩慢的上下磨蹭著,在他快要高潮的時候,抽離他的身體,回到床上在床沿採狗狗式體位,將屁屁翹得高高的,轉過頭來對他使個眼色~接下來發生的事,COSMO Angel就不多說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