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Fun, Skin, Human leg, Photograph, Joint, White, Interaction, Thigh, Muscle,
Giphy.com

說到經期愛愛,就像是Angels經前波動的情緒一樣,支不支持正反兩方戰火永遠如此激烈...有人說經期愛愛容易感染、又容易弄得到處都是血漬,忍個四五天真的很難嗎?但是Angels也知道,許多女生受到賀爾蒙影響,通常都是在經期來潮前,以及正直經期時特~別的想要,無論如何,說到有參雜血液的愛愛聽起來就是很重口味呀!但是經期愛愛還是真的有它的好處的,像是:意外懷孕機率大大降低(但是避孕措施還是要做好),或是做起來會特別的有*潤滑*感~更棒的是,高潮可以大大降低經痛的程度,可說是令人最難以戒掉的止痛藥呀!

所以,如果覺得經期愛愛沒什麼大不了的人,在上戰場廝殺之前,不要忘了先鋪一條舊毛巾在床上,或是直接進浴室大戰一場... 正直賀爾蒙暴漲的經期Angels,今晚快點回家找男友試試以下見血量降低、歡愉度大大提高的愛愛五招,讓怕血的他也高潮到忘卻他的恐懼!

11個男人對於經期愛愛的疑惑 他真的很怕弄傷妳呀

11 個經期愛愛的女人真心話,「我到底該怎麼說服他?!」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止痛巫師的魔法棒

當妳經期剛來潮肚子悶痛,卻又很想要的時候,這時妳可以側躺,用一隻手肘撐住上半身,雙腿自然向後彎,呈現那種平常「經痛好疼啊~」的姿勢,讓男友從後面以跪姿進入妳,然後就讓他巨大的「魔法棒」來展現它的神奇治癒力吧!

♥乘風破浪的戀人

想要將漏滴的經血量降到最低的話,採平躺姿勢吧!(其實說實在,正常的經期量也只不過一個養樂多杯)在床上平躺,並將雙腿緊閉,屁屁往上頂,讓男友身體往後傾的跨坐在妳身上時好進入妳。當他進入妳以後,可以先緩緩的前後移動,也可以調整上身的傾斜度來取悅妳們倆,這時越來越進入狀況的妳也可以調整雙腿的緊閉度,當妳張開的越大,越能感受到他溫柔卻有力道的衝擊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紅色搖滾區

害怕過多的撞擊會使肚肚不舒服嗎?這時Angels可以採狗狗式體位,不過再趴得更低一些,將一個又大又軟的枕頭放在肚子下方(記得要鋪一層毛巾呦!)讓男友從後面好進入妳,他的雙腿可以跪在妳的雙腿外,這樣能夠得到絕佳的控制力,這時切記要叫他又溫柔又緩慢,藉此增強妳搔癢的性慾,讓妳更想要!

或是如果不想要他進入妳血淋淋的妹妹的Angels,妳們就藉此玩一下後花園愛愛吧!怕側漏的妳還能塞個棉條做好防護措施呢~這時候妳可以將屁屁翹得高高的,然後雙臂向後抓住妳的大腿,然後讓他用指頭、按摩棒為陰蒂做刺激(經期妳最大,請他好好伺候妳),切記後庭愛愛再多潤滑油都不嫌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省麻煩泡泡浴

先前就說經期愛愛會有意外的*天然潤滑感*所以這時候就不要害怕澀澀的浴室愛愛,就去淋浴間大戰一場,將水溫調得稍微溫一些,採站姿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妳可以抓著蓮蓬頭的架子,將雙腿微微墊高,讓水花稍微淋到背後,讓妳們省著事後清理的麻煩,愛完馬上清潔溜溜,多方便呀~

♥情趣跳跳球

Angels記得小時候在遊戲間玩的大跳跳球嗎?就像是健身用的韻律球,只是多了兩個把手讓妳玩騎馬打仗的那個玩具,將男友當做彈跳球騎乘吧!這時讓男友躺在床上,背後墊個枕頭讓他的背部有支撐力,然後將雙腿將身體向上帶起,雙臂固定在大腿後方,好像是他要把身體往上綣縮成一顆球一樣,而妳就從上方開始騎乘他,上下彈跳、前後磨蹭的刺激G點,這時候可能會有些許經血漏出來,叫他好好當個真男人,嘴巴閉閉收起那煩人的碎念。甜心,今天妳最大,就大力騎到天荒地老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