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一定知道熊熊慾火一旦燃燒起來,綿綿不絕不趕快使用他的消防水管撲滅火勢那還得了!但是妳也知道有時候,炫風式愛愛其實並沒有那麼的舒服,因為妳可能在趕時間、或是妳們可能在外面,都有愛愛長短以及不小心被抓包的壓力,但是不要喪氣!現實生活中的炫風式愛愛只要幾個小精髓,就可以像電影中那種「趕著上班前還是要廝混一回」的火辣愛愛一樣,在最短的時間做到最大的高潮!讓妳們像喝了最強勁的生命之水伏特加一樣,一個後勁直搗妳們色色的腦袋♥

同場加映

5種銷魂翻天的口愛體位 讓男人從此拜妳為愛愛女神

7個床戰之外的新闢愛愛戰場 浴室歡愉早就過時啦

刺激五種感官性愛5招!比高潮更引爆激情的親密招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迷情戰鬥澡

早上在洗澡時,可以從浴室內溫柔的把他喚進來,然後在濕漉漉的雙手在妳美麗的身軀上搓著泡泡時,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並跟他講講話,接著邀請他「陪我洗澡好嗎?」這時讓他邊沖濕身體時,從後面親吻妳的耳朵、妳的脖子,並用雙手幫妳的堅挺的雙乳做泡泡浴按摩,或是一隻手不安分的遊移在妳的秘密花園四周(注意先把泡泡沖掉呀!)而在妳轉過身後,叫他用蓮蓬頭在妳的雙乳上淋上水,讓妳濕漉漉的胴體讓他大感性奮後,採站姿,一隻腳抬起來,並讓他從前面進入妳,讓他瘋狂直接刺激妳的性感G點,在妳們一邊做骯髒的性感事的同時,一邊洗淨兩人的身體,五分鐘戰鬥澡迅速結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舌尖上的早起鳥兒

早上起床時,悄悄的先去刷牙洗臉,再偷偷的爬回床上直搗他那還在沈睡中的四角褲,想要喚醒還在睡覺的鳥兒,最有用的方式就是先將他舔濕之後,把整個玩意兒含在嘴中,並用舌頭瘋狂360度濕舔,待至他那話兒小有甦醒時再上下吸吮,不用大力,慢慢來~好好享受妳那盤中的早餐大香腸,並時不時的低吟一下,這時在他被妳的濕身鬧鐘吵醒後,用他硬挺的小鳥在舌頭上輕輕的打擠下,用魅惑的眼神跟他說「早安♥」然後默默不語的往他身上爬,直做在他聳立的鐵塔上,在騎乘他的時候,可以抓住他的雙手任意放置在妳的蜜臀、或是雙乳上,而妳也可以往後傾,雙腿大開一邊用手刺激陰蒂,讓他一早起就受到美景的刺激,妳也可以快速達到醒腦高潮~臉潮紅出門還不用打腮紅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受控的性感小秘書

看著他認真處理公事的模樣,深思的皺著眉間讓人真的慾火難耐呀!這時只要從他後面幫他按按肩膀,在他耳邊呢喃一些色色的話,接著將他的椅子轉過來,迅速的把兩人的褲子都脫光光,沒有時間脫上衣了!在濕舔他那話兒後直接坐上他大腿中間,一隻腿跪在他的一隻大腿外,另一隻可以掛在扶手外,讓妳的雙腿打得更開,也能讓他更深入!雙臂撐在他寬闊的肩膀上,快速上下、前後扭動,讓妳們快速發洩,在他同事回信之前妳們就可以各自回去處理自己的事情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派對上消失的神秘賓客

假鬼假怪的品酒趴真的超無聊~在微醺之際跟看對眼的他偷偷溜進洗手間內,可以用色色的眼神從房間另一個角落對他拋個示意,在經過他時在他耳邊輕輕呢喃,把他引進洗手間內,讓他的手伸進妳的裙子中(對,妳就是要穿裙子!)往上游移到大腿上方,並抓住妳穿著丁字褲的翹蜜臀,如果廁所內有鏡子,就面對著鏡子讓他從後面進入妳,或是將馬桶蓋蓋起來,讓他坐在上面,妳可以面對、或是背對著他開始止癢~在性奮想要大聲吶喊的時候盡量忍住,以急促的喘息聲代替,這能夠會讓這場愛愛更有好像會被抓包的刺激感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慾火燒的美味早餐

早餐在等烤吐司時太無聊嗎?不要滑手機、看報紙了!來場激情的早安愛愛吧~俏皮的坐上流理台(注意桌上不要太多廚具雜物呀!)然後叫他過來抱抱,在他靠近妳的時候,等不及的妳就用雙腿把他「撩」進妳早已濕透的雙腿之間,拱起背上前親吻他的雙唇,並開始親熱,這時他能從前面進入妳,如果怕會抽筋的Angels也可以採站姿開始大戰,妳開心就好!快速抽插讓妳的高潮就跟麵包機烤好的吐司一起「叮!」在快速愛完之後,享受第二頓豐盛的早餐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