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Photograph, White, Atmosphere, Black, Khaki, Grey, Photography, Beige, Tan,
Giphy.com

「我真的在愛愛嗎?我真的正在跟他愛愛嗎?!」對於許多處女Angels而言,性愛是一件令人感到好奇,卻又令人膽怯的事情,而大多數的人在第一次愛愛之後才發現自己腦中重播過三萬遍的浪漫橋段全部幻滅,隨之而來的現實面卻是尷尬的前戲橋段,以及因為緊張、焦慮而感到的壓力,這樣的情緒反而會使Angel感到更不知所措,肉體上也無法得到相對的滿足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過Angels也該知道,第一次的愛愛很「幻滅」或是「不好玩」都是正常的事,畢竟床技是要靠經驗的累積以及放膽的嘗試來精進,但是妳還是能夠做足事前身心靈準備,讓這場愛愛過程能夠很美妙、很性感,而今天柯夢波丹要大公開5種第一次愛愛的火辣體位,讓妳恣意的去享受初嚐禁果的辛辣刺激感!

所以在處女Angels正式步入「女人化」其中一階段之前,妳該先知道...

♥一定要找一個安全,且私密的地方做

妳一定要再次確保自己對性愛已經做好100%的身心準備

慢慢來,前戲一定要確保妳自己的慾火被確實點燃(如果男方只想一頭硬上...姐妹們,快把鐵門鎖起來!)

瘋狂使用潤滑油(可以將潤滑油擠在男方手指上,讓他替妳指愛

一定要戴套!!!

就是要全身放鬆。Angels必須謹記「怪事的確會發生」!無論是惡名昭彰的「陰道屁聲」或是他緊張的進不去妳的身體裡,無論如何~妳們就一笑置之,熱吻一下,一切都會沒事的!

情慾擁抱

第一次愛愛追求的絕對不是肉體上倉促的快感,而是真的與對方有更深層的情感聯繫,如果妳們真的想要體驗那種「靈魂式深交」的快感的話,不妨試試面對面愛愛法-妳們雙方面對面躺在床上,然後女生的上方大腿跨繞男方大腿,讓妳們眼神、四肢都深刻交融。

這個體位很適合第一次愛愛的原因,是因為這種插入法並不深入,而且抽插速度可以很緩慢也很舒服,所以這樣可以大大降低第一次愛愛的疼痛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飢渴熊抱

這招非常的簡單,只要他躺在妳背後熊抱妳,上方大腿扣著妳的臀部,從後面進入就行了。

對於一個健康、信任的感情關係來說,這個體位可以使妳備受呵護,並有強烈的被保護的安全感,好好享受第一次愛愛被呵護的感覺吧~妳應得的!而他不安分的手當然可以從後面抓住妳堅挺的雙峰來刺激妳,也滿足他對雙乳的佔 有 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雙腿間的華爾滋

女上男下的體位是控制角度與力道的絕佳姿勢。

這時男方可以在沙發上採坐姿,或是坐在床上靠著床頭板,女生跨坐在男生腿中間,雙臂支撐在他的肩膀上,然後依照自己的舒適度調整速度以及深度...就盡情探索吧!當妳抓到那個韻律的時候就可以來一點變化,或者是故意抽離身體,給對方一個火辣的法式舌吻,再次勾住他內心的色鬼魂魄!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Brassiere, Chest, Trunk, Abdomen, Beauty, Elbow, pinterest

經典傳教士

阿~傳教士體位,最簡單又最能讓兩人身心靈交加的體位(請見首圖♥)

經典的傳教士體位,Angel可以盡量將雙腿夾緊男方身軀,然後向上捲曲,如此以來,妳們就可以開啟尋探G點之旅,還能夠得到絕佳的控制力喔!

調皮滿點狗狗式

如果害羞的妳不知道第一次愛愛面對他時到底是該看哪,還是雙手要放在哪的時候,來~就使用狗狗式體位,尷尬害羞的煩惱一次解決,妳只需要專心感受愛愛的力道就行了!

如果妳想要多控制力道、速度的話,就將雙腿夾緊些,如果想要嘗試點刺激的撞擊力道就將雙腿打開大一點~妳也可以扭動蜜桃臀來嘗試不同的愛愛感受~放膽開心玩吧Angels!

Finger, Elbow, Comfort, Interaction, Muscle, Nail, Back, Love, Romance, Foo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