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說一句不悅耳卻很重要的話:當妳第一次有人幫妳的後花園指愛的感覺,就像是有一根指頭卡在妳屁屁一樣。要不然妳覺得還會有什麼感覺?

實際上,妳在玩肛交的頭5次.. 10...嗯,搞不好20次,妳或許都無法感受到真正的後庭快感,但是當妳做對了的時候,屁屁的指愛或是肛交能夠給妳前所未有的全新高潮境界。但是要如何從屁屁得到高潮的快感真的因人而異,因為大家的「點」都不一樣,而且妳的床伴的屁屁指愛技術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Finger, Skin, Joint, Waist, Navel, Wrist, Trunk, Muscle, Abdomen, Chest, pinterest

兩性專家Emily Morse醫生表示「許多女人的第一次肛交經驗都是敗興而結束的,很多男性都過於猴急,在沒有愛撫、潤滑的撞狂下就直接進攻,讓女方感到很痛、很不舒服,讓她整個有陰影,從此再也不想要嘗試肛交。」

 但是妳剛好幸運的在跟一位*有屁好*的人在交往,相較於大胸控、腿控、腳控...的人,他畢生就是致力於給妳最瘋狂的後庭高潮,通常*屁好男*的徵兆就是

1) 他常常跟妳要回眸自拍

2)他最喜歡的姿勢就是狗狗式體位

3)在前戲的時候他很喜歡將指頭放在妳屁屁口上做刺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過在整個文章開始之前,妳應該要知道:在床上如果伴侶要求妳做任何妳不想要做的事,就不要逼自己去做嘗試!而且如果妳還沒完全準備好嘗試肛交的話,就直接跟他說不吧!

Butt (But,哈哈)如果妳想要稍微試試肛交水溫的話,歡迎來到我們的屁屁基礎營~以下8個屁屁把玩小妙招,包括:屁屁指愛、舔蜜桃... 學起來,作為進入後花園世界的墊腳石吧!

♠正確歡愉,跟疼痛說掰掰

後庭歡愉時潤滑劑真的很重要啊!第一次把玩屁屁應該只會有一種自己好像快要上出來的奇怪感受(但是妳不會真的上出來啦,希望啦!)

艾蜜莉博士建議「放鬆,正常呼吸」並且使用許多水性潤滑劑。

♠妳的伴侶應該只需要在洞口游移

任何進入妳屁屁裡的東西應該只需要頭進入就好,要享受後庭歡愉感的那些神經都集中在妳的蜜桃口周圍,而不是一路衝到底,這只會讓妳覺得很痛、而且還會想要拉肚子!就想像妳在打籃球,想要得分的規定是讓球在藍筐邊輪轉,而不是灌籃得分,我是對籃球一概不知啦,但是這樣的比喻有懂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要猴急

一開始把玩屁屁的時候絕對不可以馬上進入馬達快速抽動模式!在玩肛交的時候一切都是需要耐心,一切都要慢~慢~來~

♠屁屁真的不髒啦

兩性臨床醫生Kat Van Kirk表示,人們的肛門口以及直腸口其實並不會殘留許多排泄物,所以基本上肛門的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髒啦!

♠不要忘了刺激其他敏感帶

不管是妹妹、陰蒂、或是乳頭,在肛交的時候同時刺激妳最敏感的部位會讓妳有更上一層的愉悅感,雖然有些女人能夠從單一後花園刺激就能達到高潮,但是多數的女人還是需要其他部位同時刺激來達到高潮的境界!

♠重要:確保妳的伴侶不要使用玩過屁屁的指頭來幫妹妹手愛!!

Morse醫生表示「殺菌濕紙巾必須成為放在床頭櫃的必要物品之一!」

♠如果在嘗試過後花園愛愛之後真的不喜歡的話,就不要繼續嘗試了吧!妳不會因此對它日久生情的

Kerner醫生表示「通常在嘗試五次內就可以確定妳到底喜不喜歡這樣玩。我遇過許多女性告訴我,她們起初其實並不喜歡接受口愛,但是在試過多次之後就漸漸愛上了,而通常她們當初不喜歡的原因都是因為對自己的身體感到害羞。所以一切都取決於妳對自己身體的約束感、妳對伴侶的感覺、以及對妳自己身體的自在程度。而如果以上這些感覺都很對拍,但是妳依然不喜歡這種玩法的話,那妳就會知道這真的不適合妳了。」

♠妳不需要為此除毛啦

Kerner醫生表示,從她的研究顯示:「多數的女性不會為了玩肛交而特地去做蜜蠟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