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來說,自慰就像吃飯一樣自然,大家都會把男人自慰的事情拿出來講,但女人的自我性生活卻好像是件不堪的事情,不過我們柯夢波丹不一樣,這是多麽自然的事情啊,女性的需求可能沒有男人那麼大,但我們關注的是愛愛的質而非量,今天除了把自我歡愉的事情拿出來講,當然也要教教大家可以和自己玩的 5 種變化式,即使你有男友,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愛愛好像也是一種享受呢!

Human body, Shoe, Human leg, Music artist, Entertainment, Elbow, Purple, Thigh, Electric blue, Artist, pinterest

1. 濕愛

COSMO Angel 偶然發現按摩浴缸的水柱直在太助性了,調整你的水柱到微弱,然後用手將妹妹撥開,直接對準,你根本也不需要動,甚至可以一邊泡澡太享受了吧~你可以將水溫調高或調低來刺激荳荳。

Skin, Sitting,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Beauty, Youth, Model, Muscle, Flash photography, Lake, pinterest

2. 性感小玩具

你應該不介意花點錢在寵愛自己的妹妹吧?你可以上網找到一些非常有趣的玩具,並且同時玩兩種!一邊玩荳荳還可以一邊挑逗你的 G 點,除了你習慣用的假香蕉,當然可以試試看不同形狀的玩具,輕易達到高潮。(而且跟男友一起玩也是蠻有趣的吧?!)

3. 兩邊一起

這就要說說這個專為女性設計的自我歡愉網站,OMGYES,他們是真實的女性拍攝真實的影片教導大家自愛的不同方法和面向,有別於情色網站,他們注重的是質感和女性的權益,COSMO Angel 從這個網站上看到一個前後一起來的好方法:一手撫慰荳荳,一手從背後伸到陰道口與小菊花,當你開始出水時,就可以一邊按摩陰道和小菊花,最後再伸進你的陰道探索自己的 G 點,達到夢幻中的高潮。

Comfort, Human leg, Toe, Joint, Elbow, Barefoot, Knee, Thigh, Sitting, Door, pinterest

4. 假想男伴

有時候你真的會想要有個男人來服務,(不管你有或沒有男友)自我歡愉是另一層面的慾望,你可以在椅子上或是在床上,固定住你的小玩具,抹上一點潤滑液,就可以開始囉。配上你的情慾幻想,即可享受臨場感十足的愛愛。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 Beauty,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y, Trunk, Abdomen, Flesh, Barechested, pinterest

5. 鏡中的自己

面對著鏡子,看著鏡中的自己做,有些性工作者會用這招來看看自己上鏡頭的演技,你也可以用這招練一下即使高潮還是很美的表情,除了這點,你還可以好好享受一人的情色片、發覺自己的性感之處。把腿張開跪坐在地上,好好看看自己,一邊搓揉你的胸部,想像有攝影機在拍你的模樣,或是想像你是在演給假想的觀眾看,增加自己的興致,雖然剛開始會有點怪,不過其實蠻有趣的!

Hairstyle, Musical instrument, Eyelash, Love, Long hair, Romance, Bowed string instrument, Violin, String instrument, Model,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