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一下,我們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人教我們怎麼清洗我們最寶貝的私處,我只知道要撥開沖洗,但到底有沒有洗乾淨,或是會不會洗得太乾淨?眾說紛紜啊~好像是一直到高中大學的時候,女孩們才開始把這件事拿出來討論,然後同學朋友間互相推薦清洗的產品,不過似乎有些人不太清楚而亂洗一通導致免疫力下降什麼的,總之,現在終於有人要為了我們女人的私密健康站出來講話了,如果你想要維持妹妹的美麗健康,但不想要花大錢在一些不知道有沒有效的保養品上,就讓密西根大學的教授 Nancy Herta 來告訴你,小姐,你想太多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Nancy 說我們的妹妹其實附有自動清洗功能,因為她的 PH 值偏酸,可以殺菌保護她自己的健康,她也說「這是個微妙的平衡,因為雖然陰道環境非常適合細菌生長但她卻有自己的保護機制,不過如果你使用陰道清洗劑,或是用其他妹妹沐浴乳改變了她的酸鹼度,那麼這就會讓細菌逞機而入。」

所以簡而言之,遠離你的妹妹沐浴乳吧!

她也說了,如果你會覺得你的私密處不乾淨這是正常的,但你也不需要太擔心,有許多人都不敢把這件事拿出來說,但如果他們說了,你現在就可以建議他們,「用水沖乾淨就好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那市面上那些幫妹妹清洗乾淨的沐浴乳又是怎麼一回事?簡單,就是供需的概念啊,因為他們發現女人就是有潛在的潔癖基因啊~醫生當然會建議你遠離這些產品,「使用這些產品很有可能會升高你的 PH 值,並且除了陰道原有的細菌,更滋生外在來的細菌,你可以用比較柔和的肥皂,然後用毛巾『沾』乾,用吹風機把毛髮和整個陰部吹乾再穿上內褲。」

另外,甚至你睡覺時根本可以不穿內褲,讓陰道通風,你也應該要挑選成分較天然的潤滑液,只要任何會接觸到陰部的東西,都要小心,因為酸鹼失衡,可是會常常讓你黴菌感染的唷!

Shoulder,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Human leg, Elbow, Interior design, Fixture, Curtain, Daylighting, Bac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