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派對或許聽起來很令人畏懼,而且對於新手來說一定會經歷到一些...嗯....全新的"體驗"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千萬別讓對於未知的恐懼阻擋了任何新鮮事!來~這本性愛派對大典拿去,簡單10點讓妳自信大步跨進轟趴場所,像個女王般老練馳騁在忘卻所有煩惱的香汗淋漓快感之間!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把阿嬤大內褲留在家裡穿,全新性感蕾絲內衣讓妳瞬間升級可口尤物

不想花錢買新內衣用借的也好(記得還回去前要徹底洗乾淨啊!)穿的越性感越能吸引派對同伙一起狂歡之外,性感衣著可以讓妳自信大幅level up,把整個門廊當作伸展台,邊脫大衣邊搔首弄姿激起大夥兒對妳的慾望!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事前上網做足功課是(做任何事之前)該有的好習慣

妳可以向性愛派對老手請教,並一一詢問自己的疑惑,或是直接上網查,在許多大都市裡有著以不同規則運行的性愛派對。有時候妳有可能需要與人,像是性愛玩具店老闆、網友甚至陌生人討論妳一般不會與好姐妹們討論的話題。因為如果妳在參加時不想要遵守派對上的某項奇怪規定,那這個派對可能不屬於妳的口味。

♥遵守規定

參加性愛派對的第一個規則就是一定要遵守人家的規定。任何可以讓妳玩得盡興的性愛派對通常都會有自己的規則來確保妳的人身安全與大家對於底線的共識-這兩項絕對是最重要且必要的基本原則!有些性愛派對可能也有其他比較細節上的小規定,像是要在哪裡放置妳的隨身物品、或是服裝上的規定-妳最好都去遵守一下這些比較主體上的規定,就像是妳參加了什麼主題變裝趴卻穿著便服前往一樣,這樣會讓妳顯得特別突兀-而且不是好的突兀法!

不過以性愛派對來比喻,就像是在一群全裸的男女中穿著雪衣一樣怪異。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攜伴參加

不管幾個朋友啦!多帶兩個甚至十個都好,誰在乎?這可是一個狂歡派對呢!但是人難免不會想與好姐妹們越過"那條線"妳可以在性愛派對領域中找個小隊友,一起參加各式大小轟趴,就像是蝙蝠俠與羅賓一樣合作無間!而且有一些性愛派對本身就有規定要攜伴參加,來當作對方的行為擔保人,但是就算這個派對沒有這方面的規定,有著熟識的人一起踏入陌生環境總是件好事吧!

♥放開妳的腦袋

這並不代表妳一定要棄守原則來嘗試妳覺得危險的事物,相反的,妳根本不需要做任何事!有些人參加性愛派對也只是純粹去當現實A片觀賞罷了,而參加的人也樂此不疲呢!總之,在參加派對的同時,請不要隨便去以自己的想法來批判人家、或是阻擋妳嘗試新花招的機會。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大膽開口

主動找人攀談吧!這是認識越多陌生人的最佳管道,也不要羞於告訴人家這是妳的第一次來參加性愛派對,反過來說,這可是一個很棒的破冰話題呢!或許這也是對方的第一次,那妳們便會產生強烈的共鳴感,又或者對方早就是個轟趴老手,妳便可從對方身上汲取經驗。如果妳對別人所對妳說的話,或是做的事感到不舒服的話,也不要害怕的大聲說出來!

♥主動出擊

或許日常生活中的妳不習慣主動踏出第一步,但是在性愛派對上的生存法則就是一定要逼自己主動一些!因為想要在一場有著安全保障與規定的性愛派對上玩得盡興的話,不主動一點妳可是一點樂趣都得不到的!所以說,主動點讓事情發生吧!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慎選鞋子

當然,妳想要讓整體打扮看起來超性感,但是請注意妳可能有大半時間會裸著下班身走來走去,所以在選鞋子的方面盡量挑選能讓妳的腿顯瘦顯長但又可以保護雙腳免於踩到地上不知名黏液的好鞋!

♥經過人群時請小心

因為大家可能都是裸著身子的,沒有衣物保護的私密部位可是很容易受傷的!

♥放鬆. 好好享受吧!

不要害怕說點笑話暖個場子,有時候"性感的氛圍"反而讓大家僵得不知所措。放鬆,好好享受然後讓事情自然發生,其實參加性愛派對沒這麼困難,大家都是一同來尋歡的。很多性愛派對也是走自己帶酒水制度的,在不同酒精的催化下絕對讓妳有個美好的難忘夜晚,所以,真的,不要害怕!勇敢的去探索自己內心最狂野的性愛派對幻想吧!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