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丁彥伶

有男生某一次和女友愛愛後,發現以前從沒在愛愛後流淚的女友竟然在事後流了兩行淚〜他回想過程中和以往並無不同,女友在過程中或高潮時的聲音和表情也都一樣,原本以為是自己把女友弄疼或讓她不舒服了,但女友卻什麼話也沒說!隔天他不死心一再地追問女友為什麼流淚,女友才說「是因為太興奮所以流淚了」。這個男生不知道女友說的是真是假,因為以前從沒發生過這種情形,所以很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她是真高潮或假高潮?

「愛愛完竟然哭了,是因為太興奮嗎?」的確是有可能!其實女生在高潮時會有很多反應,如果不自覺地流出眼淚,很可能是因為神經過於興奮,或是肌肉自然收縮等作用所引起,所以是有可能流淚的。不過研究指出,有10% 到 55% 的女生從來沒有過高潮,她們的叫聲和反應,其實都是假裝的!要如何知道女方是在假裝高潮呢?其實可以從以下的一些反應來判斷。

Lip, Cheek, Skin, Forehead, Black hair,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Kiss, Eyelash, pinterest
getty

她是否燃起慾火?

在達到高潮前,需要確定她是否樂在其中,否則一定要持續前戲,點燃她的慾火。首先,會看到她的肌膚發紅,以可愛童星起家的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在兩年前演出的情慾片《花宵道中》裡,飾演一位一興奮,身上就會出現如花瓣般紅斑的女子,這就是高潮來臨前的肌膚紅暈。女生興奮的肌膚紅暈主要會出現在臉龐和前胸等部位,但也有人會產生全身發紅的狀況。

高潮時有什麼反應?

女生達到高潮的時候,陰部附近的肌肉會持續及規則地收縮,約有三到十五次的收縮,每次收縮持續二到四秒,如果發現愛愛時伴侶有這種肌肉收縮的反應,表示男生的努力真的有讓她達到滿足。如果她已經達到高潮,而你卻還沒有到達,建議此時節奏可以稍微緩和,再多加愛撫及刺激,因為女性在性愛中可以達到多次的高潮,這樣可以重新燃起她接受下一次高潮的挑戰欲。

Hand, Skin, Finger, Nail, Close-up, Sky, Gesture, Photography, Flesh, Child, pinterest
getty

#1 呼吸及心跳加快

所有人在興奮時,都會出現呼吸急促、心跳加速的現象,在性愛過程中的興奮也一樣,會有血壓升高、肌肉收縮的現象。呼吸的狀況可能會像喘不過氣一樣不停地喘氣及呼吸,高潮時心跳甚至可能超過一百到一百二十下,就像做完劇烈運動一樣。

#2 肌肉緊張收縮

興奮甚至高潮時可能會出現全身肌肉緊繃、急速收縮的現象。有些女生可能會雙眼緊閉、有些女生則可能會興奮到翻白眼、也有人是臉部發生痙攣般的收縮。除了臉部肌肉,也可能會有腳趾捲曲、手指緊握、想要抱枕頭或是緊緊擁抱伴侶的情況。

Human,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Shoulder, Joint, Elbow, Eyelash, Muscle, pinterest
GETTY

#3 胸部充血、乳頭變硬

性愛過程中興奮的時候,無論男女都會有胸部充血、乳頭變硬的情況。在達到性高潮時,女性通常胸部也會充血發紅,乳頭尖挺或是乳暈腫脹。

#4 不由自主地呻吟

呻吟的部份很特別,因為它可能是興奮或高潮時不自覺發出的聲音,但它也很容易假裝,究竟要如何知道她是否在假裝高潮呢?可以從她們呻吟的聲音配合身體及臉部的表情來綜合觀察。其實,只要體貼細心一點,多注意她的情緒和身體反應,就能真正合而為一,不必擔心無法讓她得到滿足。

延伸閱讀

不只G點有高潮!「ACT」三點讓妳飛上天

無論「粗細長短」都能享受高潮的技巧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