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性愛絕對是個健康而且美妙的事情…或許還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女人啊!我們擁有身體自主權可不要白白浪費享受美好性愛的機會,雖然這樣說,但是有多少人對愛愛的衛生安全有進一步瞭解呢?除了知道如何享受之外也要懂得保護自己,才能夠成為一個全方位聰明美麗的女人喔。

1.愛愛完第一件事就是起來上洗手間,要不然泌尿道感染到的話不怪誰只能怪自己了!

而且妳會覺得自己好蠢、超級蠢,因為妳懶到愛愛完不起來上個廁所,最後落得邊牛飲蔓越莓汁邊上網找止痛藥處方籤。

2.切記!隨身攜帶個套套,並不是每個男士都會隨身攜帶!

 我知道這樣聽起來超不公平,因為有小弟弟的人不是我們,而且天知道我們出門時還有多少東西要帶在身上,除了要讓我們看起來漂漂亮亮的還要可以預防不要搞出人命 %*"{!@~$+…而男人憑什麼只需要把神棍搓一搓就可以上陣…?然而,當妳們雙方都沒有套套在身上的時候,妳們就只能背對背坐著,慾火焚身又不能消火…...。

3.愛愛前先好好的了解彼此的愛愛史

或許在妳真正的了解到這種對話的重要性需要一段時間,但是真的千金難買早知道…當乾柴遇上烈火時,常常都先上了之後再回家祈禱自己不會這麼不幸染上性病,只因為妳覺得問男生們有沒有定期檢查讓妳看起來超不性感,但是妳知道還有什麼更不性感的事嗎?害怕得到各種性病而感到無止盡的焦慮,對,我說的是每一種性病,因為妳冒著不必要的風險而沒有去問他。所以現在,妳要馬直接問他、要不然就花那些妳根本負擔不起的金額去抽血做檢查,所以看妳自己怎麼決定嘍!

4.設定一個標準時間每天服用避孕藥

要不然,在你們每次愛愛完之後妳都要焦慮過一遍因為妳不記得在過去30天內妳是不是天天都有乖乖吃藥。設一個鬧鐘每天提醒妳每天中午時要記得服用避孕藥,妳就能百無禁忌瘋狂愛愛,這不就是最夢幻的愛愛情節嗎!

Comfort, Photograph, Happy, Interaction, Romance, Dress, Love, Bed, Bride, Linens, pinterest

5.妳必須要了解潤滑油並不是老人專用的,其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任何有過那種乾乾的愛愛然後又只希望妳的身體能神奇的製造潤滑效果的人都必須要了解到,潤滑油是愛愛中的一向必需品而妳並不需要因此感到不好意思。而且,使用潤滑油可以避免造成疼痛的撕裂傷的風險而且也可以避免性病的傳染。

6.一直焦慮那些看起來很像性病反應的內生毛小凸點根本讓妳慢慢的精神崩潰,去看個醫生就好啦!

如果妳曾經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好幾天擔心那一顆長在妹妹上的小凸點是性病反應,然後祈禱google網站能神奇的化身華佗幫妳看診的話,妳知道這是天殺的浪費生命的行為。如果可以的話,就去看個醫生吧,與其在家裡擔心得坐立不安,不如去坐在待診間翹著腳輕鬆的看著電視,這樣不是更好嗎?

7.妳必須要知道就算男生只幫妳口愛,妳還是有得性病的風險

在接受口愛後才發現說"呃..好像不妙"才發覺為什麼我們不先教導男性說女性會經由口愛得到性病。

8.千萬不要跟有可見嘴邊皰疹的人親熱

三分之二的機率他早就已經患有皰疹了。

9.如果他的小弟弟聞起來像是臭掉的鹹魚,向他提議浴室愛愛吧!

或是,你知道的,叫他多注重一下私密部位的衛生清潔,妳都已經花上整天蜜蠟除毛全身了,這點小事是他最基本該做的。

10.妳必須要了解的一直灌洗只會讓妳的小妹妹味道更難聞

如果妳試圖把自己的小妹妹洗成充滿玫瑰的花園或是香草豆的味道,還是省點力吧,因為在灌洗的同時妳也把妹妹裡的好菌都沖洗掉了,在沒有好菌的防衛之下妳的妹妹容易受到壞菌感染,反而會讓妳的妹妹聞起來…不太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