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體位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最愛用的招式,畢竟它可是最經典、最令人回味的一招,你們可以看著彼此,感受彼此的溫度,甚至當汗如雨下的時候,可以幫他擦擦汗,再用熱情回應他的辛勞。但如果你稍稍覺得膩的話,來,我們來告訴你怎麼讓傳教士體位再進化,用這招經典陪你們一起HIGH下去,一戰到天亮。

"我要你,我需要你"

方法說明:女方躺在床上,將腳抬起跨到男方肩膀上,面對面進行。

根據專家的指示,當女人看見自己有多麼被需要的時候,會讓她們更賣力、也更容易達到高潮。而這樣的姿勢可以讓男方更深入,更容易達到女方的G點,而因著腿在抽插下晃動,女方會覺得自己有參與感而更融入。

Shoulder, Romance, Love, Interaction, Muscle, Black hair, Barechested, Back, Kiss,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把我當成健身工具吧!"

方法說明:女方躺在床上,男方將女方一雙小腿抓住抬起,直接將火熱放進女方裡。

有一種健身器材,是手腳需並用的腳踏器。但當他化身成愛愛的招式會變如何呢?用這種方法可以變化多種姿勢,男方也可以將女方的小腿抬起後,壓在胸前或者抓住腿後斜個幾度,總之,這個姿勢可以讓兩個人更緊密結合。

"更上一層樓"

方法說明:女方靠在沙發上,男方跪在枕頭上(身子墊高),女方雙腿跨在男方背部,方便他進入。

這個姿勢,會讓男方在位置上比女方高度高,也能讓你們的下半身緊緊貼合。可以放慢速度,溫柔而緊密的抽插,這個姿是超級性感、親密,也適合邊做邊深吻,讓感情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