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讓精液美味一點嗎?

為何男人們的精液不能有一些像是巧克力奶油、啤酒或是沙士之類的口味呢? 好吃!

2.如果他們的床上功夫真的像他們說的那麼猛就好了!

很多男人真的只靠一張嘴就打遍天下,雖然嘴上功夫也是很重要但是真正的愛愛不是只靠一張嘴,實力好也是很重要的!!!

3.每次愛愛的休息時間越短越好

女人們就是愛那種隨時都準備好發"射"的男人啊!

Collar, Dress shirt, Sleeve, Shoulder, Shirt, Style, Uniform, Kitchen, Waist, Pattern, pinterest

4.能有"看見"髒碗盤的功力

男人們可能都對水槽裡滿出來的髒碗盤視而不見,但是他們應該要明白一件事——幫忙打掃就等於等等他們就會有更多的"獎賞"啊

5.蹲廁所的時間可以短一點

拜託啊,有哪個人會在廁所上2個小時的大號啊,就不能上快一點嗎?

6.記性好一點

像是記得紀念日、生日那些都是基本的啦!不過記性對不論男人或是女人都是個問題,妳就別太計較啦!

7.伸縮自如的小弟弟

只是說說啦!如果是真的那有多好啊!

8.無毛的蛋蛋

為何?到底為何蛋蛋上要有毛啊~現在科學這麼進步,都沒辦法做出什麼改變嗎?

9.女孩,選一個吧:粗一點的小弟弟或是少一點體毛!

10.更大更粗的小弟弟

尺寸總是優勢嘛!如果技巧不好,有驚人的尺寸也是不錯啦!

11.這真的是女人們在Reddit的回答嗎?

當然不只有在Reddit啊,這可是紅遍整個網路呢!

Mouth, Lip, Hairstyle, Chin,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Jaw, Black hair, Beauty, pinterest

12.不要再寄小弟弟的照片給我啦!

全世界的男人都應該要知道這件事!!夠了喔!

13.如果男人也會懷孕就好了

那樣真的會超酷!科學家,快讓這個成真啦!

14.不要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女人好嗎?

就是那種變態的眼神啦!可以停止嗎?這個要求滿合理的吧!

15.不要發出那種討人厭的噓聲

這個要求也滿合理的吧!

16.可以更重視女性

絕對合理!男人們,可以多為女人們想一想嗎?想想那要幾百年才能弭補的同工不同酬現象,真的很生氣誒!男人還不快對女人好一點!

17.可以看懂女人們的暗示

尤其是在公共場合搭訕女人!如果她已經發出不願意的暗示,可以識相一點的滾嗎?不然這樣騷擾人很討厭誒!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