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時代了,我們女人不該只依靠男人滿足我們啊,有時候自己來也是可以很刺激甚至更瘋狂的呢!除了上天賜予我們的萬能雙手之外,有時候借助發達的科技技術之力能讓妳的「獨處時間」銷魂指數更上一層樓。女孩的秘密玩具種類實在多到數不清,男人們看得暈頭轉向,內心疑惑越來越多,現在就來一一向大家解惑吧!

1.妳到底把它藏在哪兒?妳該不會有一個儲藏櫃吧?

還是它們有個專屬百寶箱?還是防火保險箱?還是妳把他們當大麻一樣用襪子捲起來,或是塞在床墊下?

2.擁有秘密玩具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秘密玩具在社會上普遍接受度比較沒有那麼高(我推測可能是因為市面上幾乎所有的男性性愛玩具都是鬆垮垮的假小模吧)。我根本連幻想都不敢去想我自己擁有一支秘密玩具,就是..像是妳無故坐在房間裡,坐擁著它們。然後上班通勤的路上,滿腦子想的都是自己擁有棒棒的這件事。跟爸爸媽媽講話的時候,腦子後面還傳來謎之聲說:哈哈哈哈!我買了一根秘密玩具。我認真無法理解這件事。

3.直接用指頭解決…不是比較方便嗎?

這到底是什麼魔力,真的有差這麼多嗎?像是披薩跟牛排一樣的那種天差地遠嗎?還是像是馳騁布加迪跑車跟奇雅小房車的那種天壤之別?

4.妳有沒有曾經因為太懶得去拿秘密玩具所以就不自我歡愉了?

妳曾經有沒有那種日子,妳超懶散的躺在床上然後根本懶得起身?我猜如果我真的站起來去拿我的秘密玩具,這段的時間我都可以快到高潮了。

5.妳的秘密玩具有沒有在妳用到一半的時候沒電?

這感覺一定超糟糕的啊。所以如果這樣妳會放下手邊工作然後跑出去拿新的電池嗎?還是妳會請求助「手」的幫忙?還是妳就乾脆放棄,被打敗了?

6.妳有沒有不同種類的秘密玩具啊?

妳會收集給不同情境下用的秘密玩具嗎?妳是不是會說「今天就全攻陰蒂吧!」還有妳該不會也有一個給屁屁專用的?

7.等等,妳會幫你的秘密玩具取名字嗎?

像妳幫妳的車子或是水煙槍那樣取名字?妳會不會對妳的秘密玩具產生感情?

8.當妳在挑選秘密玩具的時候,是不是會像哈利波特裡面的魔法一樣,讓秘密玩具召喚妳?

認真的啦,妳怎麼會知道該選哪個秘密玩具?是不是妳雙手抓著棒棒然後感受你們是不是氣場一致?還是妳都挑那個最貴的入手?還是就是隨手抓,像是去超市買葡萄柚一樣隨性?

9.妳該不會還會上網爬文?

網路上是不是有那種秘密玩具評論專區?還是人們真的會把心得拍成影片在Youtube上分享?還是這是口耳相傳的消息?這世上該不會有什麼地下女性組織,然後大家都在那兒交換情報?

10.當妳買人生第一支秘密玩具的時候妳是不是要把它偷渡回家?

我想像這基本上像是像去買一張假證件,然後妳需要走進一間超破爛的店詢問有沒有販售秘密玩具,然後把它藏在妳的汗衫裡偷渡回家?

11.妳有沒有曾經不小心把妳的秘密玩具隨手一扔然後就把它忘在那了?

來家裡修電視的該不會看到了?妳怎麼反應的?妳是不是裝沒事,還是妳驚聲尖叫然後把秘密玩具往牆壁上丟?

12.幫秘密玩具洗澡的頻率?

一般秘密玩具的壽命有多長啊?妳是不是需要幫它們上機油或是什麼的?

13.妳是不是愛妳的秘密玩具比愛我多?!

是不是?!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