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上床變成例行公事?那一定要來學學如何讓上床變得更加有趣,增加一些你和男/女朋友之間的小情趣,讓兩人在床上的感情更加得緊密~

1. 別太嫉妒,但是我男友真的超級會幫我口愛。有一次快要高潮,我把屁屁稍微從床上抬了起來,然後夾緊個幾秒鐘。這樣做,讓我體驗了從來都沒有過的強烈快感。

2. 我跟男友發明了一個新招,每次用這個專屬我們的招式時,會讓我們彼此感覺更加親密:我會左側躺,然後把我的右腳往胸口舉,然後他會跪在我的後方,當他進入我的剎那我們的身體會成直角。這樣一來他就能同時愛撫我的胸部以及屁股,更重要的是能刺激到我的豆豆。

3. 我一直對S&M都很有興趣,但又覺有點變態。有一次,男友把我的手高舉過頭,然後緊抓著不放…然後我真的是愛死這招了!這養感覺好像我被抓住了,但是又不會不舒服,畢竟我不是被綁了起來。

Comfort, Shoulder, Elbow, Sitting, Interaction, Muscle, Knee, Love, Thigh, Linens, pinterest

4. 當男友快要"到"時,我會停一下換成背後式。然後他會邊進攻我,邊愛撫我的下面,這樣幾乎能保證我們可以同時達到高潮。當我們真的同時到達時,會讓我們彼此感覺更加的親密。

5. 有一次我在DIY時,發現內褲摩擦豆豆的感覺真是棒極了,所以我把這招告訴了男友。現在,我會在前戲時穿著衣服,當我們終於扒光對方衣服時,會更有一種想把對方吃掉的強烈飢渴感。

6. 以前的我在床像就像隻小綿羊一樣溫馴,但讓我變身成大野狼的就是這招:當我跟男友在做傳教士體位時,我會用手抓著他的屁股,把他的身體更壓近我。這是一個比呻吟還要更好表現你很投入方式。

7. 每當我在跟新歡愛愛時,我很喜歡採取坐式,直視他的雙眼,然後前後移動我的屁屁。眼神的接觸讓和剛在一起的新歡愛愛變得更羅曼蒂克、更親密。

8. 對我來說,在上位的感覺就像是可以主導一切。我的秘訣是,當我在男友身上上下移動時,我會用力夾緊下面!而這種夾緊的感覺讓我覺得我真的在主導這一切。而我男友的感覺嗎?他真的愛死了!

9. 我的前任會把我拉進學校的廁所裡,把我壓在牆上然後開始和我熱吻。更性感的是,他會把手伸進我牛仔褲,愛撫我,然後在我耳邊用他充滿磁性的聲音說,「等等繼續~」這招真的把我吃得死死的。然後我把這招學了起來,用在新歡身上,而新歡就像我一樣,愛死了!現在我盡可能地把握時間讓他享受多一點前戲,像是輕撫大腿,或是在他耳邊低語幾句挑逗他的話。這樣當我們在床上時,我們的慾望已經接近爆炸值了!

10. 要讓背後式更加完美,我會把兩個枕頭放在腹部下方,製造出一個拱形。這會讓我男友更容易刺激到我的性感點。這招讓我們兩都愛到瘋啦!

11. 以前我一直無法順利高潮,所以我和男友在背後式的時候嘗試用按摩棒,然後神奇的是,我真的順利的高潮了!知道我其實也會高潮讓我更勇於嘗試其他的體位,我不會把他們當作讓我高潮的方式,因為我已經知道怎樣能夠讓我更加愉悅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