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小姐們,就算妳沒有弟弟,但光想像就知道,若不小心折斷「那一根」,呃其實也是滿恐怖(痛)的。性專家Dr. Van Kirk舉了以下四種最令弟弟們「面臨危險」的性姿勢,就是要你們在辦事時好好注意,不要傷了你的另一半!

1. 女上位(或稱女牛仔)

妳知道嗎?當女生在上時,妳的骨盆很可能會傷害「弟弟們」。一位巴西研究指出,這個姿勢最容易發生意外,將近一半的意外都是這樣發生的。

Dr. Van Kirk說:「很多時候因為不夠潤滑,進入力道過大時,很容易因為角度不對而導致彎曲,造成脆弱的弟弟受傷。」所以,就算這個姿勢很刺激、視覺效果也很棒,還是要請你們注意,不要讓完美的性愛出什麼差錯。

2. 反向牛仔女孩

基本上跟牛仔女孩是同樣的道理,只是因為方向改變則提升了意外機率。

Skin, Shoulder, Joint, Chest, Trunk, Muscle, Amber, Abdomen, Organ, Tan, pinterest

3. 珍珠項鍊(使用胸部)

正當我們想著胸部這麼的柔軟又安全,根本就是男人們最嚮往的溫柔鄉!但是抱歉!研究結果卻完全的相反,Dr. Van Kirk說: 「有的時候正因為如此,你們反而疏忽安全的考量,施加的力道太多、太大,同時又缺少潤滑。所以,也是個容易造成意外的姿勢。」

4. 小狗式

根據巴西研究指出,小狗式造成約29%的意外。骨盆專家Dr. Kristi Latham也指出,若選擇此姿勢且過於用力不僅僅會造成弟弟意外,同時有可能造成女性私密部位的撕裂傷。

說了這麼多,那我們該如何避免意外呢?

專家指出最安全的姿勢為「側躺背對擁抱」。

Dr. Van Kirk解釋:「因為這個姿勢並沒有過於施加力道於特定部位,同時,因為背對有身體擋著,所以不容易有直接性的衝擊,也因此較不容易產生傷害。但是,也不用因此覺得以上述說到的姿勢都是禁止的。正確的與另一半溝通,會痛、不舒服都要說,不要覺得難以啟齒,這樣才能避免危險和不必要的傷害。(還要記得!要有適當的潤滑油來幫助你們!)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