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最美妙的性愛還是有一些需要越過的障礙。例如每一個激情高潮後面,總是跟著一個生不逢時的大嗝。不要因為這些事太常發生而感到緊張,因為這些小插曲可是能夠在妳的愛愛生活中增加調味的喔。

1. 笨拙的肘擊對方

妳們在親熱而且事情正開始火熱起來,但是突然間妳們的膝蓋開始互撞對方的腹部,或是妳們在滾床單時不小心肘擊到他的肋骨。

2. 奇怪的摩擦聲

因為妳覺得熱,妳在流汗,然後突然間妳們的肉體間開始發出奇怪的摩擦聲,而妳們也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3. 無解的胸罩

不管妳脫過胸罩多少次(或是他脫下妳的胸罩多少次)妳們總會遇到那種跟謎一般難解的魔術方塊級胸罩讓妳必須在黑暗中尷尬的摸索…電影中雖不曾出現那種女主角嘆息說"停,讓我來吧。"的情景,但是我們每一個人卻都活生生的經歷過這種情境啊。

Finger, Pink, Wrist, Perfume, Jewellery, Nail, Artificial hair integrations, Long hair, Thumb, Peach, pinterest

4. 想打嗝

忍住不打嗝是一件事。但是要在激烈的愛愛當中忍住打嗝又是另一回事了…把它當作很大很滿足的呻吟打出來就對了!

5. 在最不能出錯的時候抽筋

除非妳非常認真勤練瑜珈,妳的肌肉很有可能在激情的時候背叛妳…這時候妳只能站起來甩甩動動了。

6. 錯過…所有的事

錯過什麼?所有的事。像是對方的嘴,對的洞,任何事。記住,千萬不要讓不小心相撞的頭毀了妳們美妙的愛愛。

7. 完全會錯意

當愛愛的激情程度超高,而妳們很有默契的變換了姿勢當然是件好事。但是有時候,不幸的,妳在想後背式而他誤認為妳想要玩傳教士體位…而妳必須要裝作很性感的告訴他…他是個白癡。

Nose, Mouth,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8. 戴上套套時

嗯戴上了…呃…它又飛走了。我們再試一次吧。

9. 試著不去想尿急的事實

妳不確定妳能不能忍到妳們倆都達到高潮,還是該滾出床單直衝洗手間。如果妳選擇忍到最後,妳可是在冒著更糟糕的風險啊(例如:尿道感染)。

10. 奇怪的聲音

當他要離開妳體內時有時會發生奇怪的聲響,就當作沒事繼續妳們的活動吧,然後不要去想剛那個聲音其實很像妳平常無聊把指頭塞到嘴巴裡又彈出來的好笑聲響。

11. 不知道他射到哪裡

他結束了但妳們不知道他射向什麼方位…可能在牆上、可能在地毯上,甚至在妳的頭髮上… 妳可能會在明年新年大掃除的時候找到吧。

12. 或是更糟糕的,妳知道他射向哪裡

在妳的眼睛裡!他射到妳的眼睛裡!!而且很痛!!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