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私密處就像是她的寶貝一樣需要細心的照顧呵護。但是妳真的了解你的私密處了嗎?私密處的健康絕對是決定了一個女人"性"福的關鍵!既然如此,有一些關於私密處的事是妳不能不知道的!要怎麼當個完美的女人,妳可以先從認識"她"開始。

1. 要好好認識私密處的長相

妳一定要好好認識妳的私密處,畢竟都一起生活了快要30年了,怎麼能連這個好室友的長相都不清楚呢?知道她原本的模樣可以讓妳知道何時她的狀況良好,什麼時候又應該去看看妳的婦科醫生。

2. 知道什麼藥對私密處最有效

陰道感染念珠菌症去看醫生讓妳覺得很浪費,早就知道把那些錢拿去買那雙鞋了,因為醫生開的藥妳其實自己去藥局就買得到了嗎?在台灣看醫生滿方便的,如果妳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但是又還害怕去看婦產科,那就把需要的藥好好記著吧! 不過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保險啦!

Skin,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Elbow, Waist, White, Standing, Thigh, Knee, pinterest

3. 私密處的味道絕對不是魚市場那種味道

別相信一些說妳的私密處味道就是是魚市的那種謠言。因為當妳正常清洗的時候,她的味道絕對是正常的,甚至更好的話會讓妳的愛人痴迷不已!當妳的私密處真的聞起來像是魚市場時,就是妳該到婦科醫生那裡報到的時候了!

4. 妳可以把你的男人踢下床如果他不願意幫妳服務

假如妳的男人要妳幫他口愛,但是他拒絕服務妳時,妳絕對有權利叫他滾!這種不懂得伺候"她"的男人根本不配跟妳滾床單,快叫他滾!

5. 沒有人會在乎妳的私密處的樣子

妳可能會擔心私密處長得有點奇特、一邊大一邊小之類的,但是別想這麼多!如果有人真的被妳迷得暈頭轉向時,妳的私密處對他來說就會像高級美術館的雕像一樣,讓他每一天都想去拜訪一下!世界上沒有最完美的私密處,像是沒有最完美的身材或者甚至是最完美的pizza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妳

的私密處對妳男人還說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Hairstyle, Eye, Skin, Comfort, Eyelash, Beauty, Photography, Long hair, Tooth,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6. 妳討厭陰道擴張器是正常的

婦產科醫生檢查用的陰道擴張器就像是跟討人厭的混蛋!而妳討厭是正常的,因為就連妳的醫生都會說「我知道這個感覺不太好」。

7. 愛愛完一定要去小號

愛愛完很舒服沒錯,但是不要因為很懶就躺在床上滑臉書!愛愛完懶惰會帶給妳的只有煩人的泌尿道感染,所以記得辦事完一定要乖乖去小解一下喔!

8. 記得要好好對待妳的私密處

對妳的私密處要比對妳的床伴好!妳有權利拒絕一切讓妳感覺不太舒服的事物。愛愛時你要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或是跟妳的伴侶一起探索你的身體!最重要的就是妳享受這一切,因為如果妳不享受的話那愛愛就沒意思了!

9. 做身體的主人,掌控自己的高潮

不論是自己或是跟伴侶一起,多試試一些能讓自己舒服的方法。如果妳已經很清楚要怎麼讓自己高潮,那麼就大膽的跟你的伴侶說吧!因為他可能沒有妳這麼清楚知道要怎麼取悅妳,告訴他之後就high-five一起享受飛上雲端的感受吧!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Shoulder, Photograph, Lens, Camera, Photographer, Digital camera, Point-and-shoot camera, Beauty, Eyelash, pinterest

10. 妳的私密處不是神秘黑洞

放進那裡的東西絕對不會不見,因為你的子宮頸會把要進入你身體裏的東西都隔絕起來!所以別擔心啦!

11. 要適時得讓妳的私密處"呼吸"

穿太緊的內褲或是緊身褲會讓那裡容易滋生細菌、念珠菌症等等。為了妳的健康著想有時候穿些寬鬆的褲子或是裙子也不錯!裸睡當然也是個好選擇!

12. 潤滑油是妳的好朋友

潤滑油絕對不會是老女人的專屬!當妳越來越成熟,妳的身體可能會越來越難被挑逗。所以適時地用一些潤滑油絕對對愛愛有很大的幫助!

13. 妳的私密處也會隨著年齡改變

即使沒有生小孩,妳的私密處在20歲跟40歲時絕對不會長一樣。如果妳很在乎的話現在也有很多手術可以幫妳的私密處回春。如果妳寧可把錢花在紅酒上也是超棒的,快看看第5點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