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好的習慣越早培養越好,因為年紀越大,習慣越難改,而有些觀念一旦養成了,將會受益一輩子喔!年輕有活力的妳,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習慣的養成,不只能夠保護好自己,也能夠在床第之間玩得更刺激愉悅喔。

1. 請拒絕假高潮

如果他很賣力的"碰撞"妳17分鐘,而妳還是沒有什麼感覺的時候的確很惱人。但是假裝高潮基本上就是在詛咒自己七年的無趣性生活(有點像是打破鏡子衰七年的概念)而如果七年的愛愛無法滿足妳的時候,這將帶領我們到…

2. 養成"自愛"習慣

"自愛"這件事是了解自己的床上喜好最重要的一個環節。譬如說:當妳對乳夾很感興趣但是妳又不知道要如何很隨興的跟他開口的時候,妳可以在自愛的時候先自行嘗試一下,而如果妳很喜歡的話,這時妳只需要直接叫他幫妳戴上乳夾就好了,所以這又帶領我們到…

Hairstyle, Skin, Comfort, Shoulder, Elbow, Beauty, Neck, Long hair, Model, Eyelash, pinterest

3. 如果妳的另一半沒有讓妳達到高潮,告訴他們能夠怎麼改進

幾乎沒有人能夠在第一次與新對象愛愛的時候完全滿足對方的喜好,除非與他上次愛愛的人跟妳的喜好完全一樣。記住,男人超愛妳性感的指示喔。

4. 如果他拒絕戴套套,妳可以直接走人

沒有任何愛愛能夠美妙值得妳冒得性病的風險。

5. 就算很這個話題很尷尬,每次跟新對象愛愛之前都要先問清楚他有沒有定期做檢查

想知道什麼比親熱到一半停下來問對方有沒有得性病更糟糕的嗎?那就是實際中標性病這件事。

Interior design, Room, Shoulder, Textile, Elbow, Joint, Human leg, Waist, Bed, Linens, pinterest

6. 不要一直擔心自己的秘密花園是不是永遠保持完美的修剪狀態

如果妳喜歡把妹妹打理得乾淨溜溜是件好事,但是妳不必因此感到有壓力。妳有沒有發現當妳們抱在一起時那個癢癢的感覺其實是他的體毛在作祟?男人可是沒有權力抱怨妳的一點點小汗毛的!

7. 感覺到了就不要管那些約會潛規則了吧!

與我的未婚夫的初吻是發生在我們的第三次約會上,這完全是因為年輕的我以為我需要遵守那些浪漫愛情喜劇中的規則,我們感情發展得很順利,但是如果我們跟著當下的感覺走,在第二次約會時接了吻我們的感情也是會發展得一樣好。總之,重點就是:妳可以不需要管那些潛規則,感覺到了就放手做吧!

8. 千萬不要因為覺得這是妳的"義務"而與對方愛愛

對拉,好像大家都開始玩後庭了…但是我就是不想要任何東西入侵我的後花園,ok?

9. 妳隨時都可以喊卡

如果他說"吼…拜託拉!那要不然幫我口愛一下就好?"但是妳真的不想要這麼做的時候,妳可以說"我寧可不要,掰拉!"。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