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丁彥伶

為什麼每次想要跟女人親熱,她們就會說:「今天頭很痛、今天不舒服、今天很累……」來拒絕呢?明明以前她也是很喜歡愛愛的,難道交往久了以後就會不想要愛愛嗎?其實誰說女人不喜歡愛愛的?女人是最需要親密行為來表達愛意的,要親密關係要維持下去,男人需要更關心女人的敏感需求!

從許多國外的電影中也可以看到,許多女人常常為了躲避性愛而假裝頭痛等身體不適。為什麼女人會拒絕性愛?因為女人在床上也有十道陰影,讓女人對親熱又愛又怕受傷害,男人可別讓陰影變成女人的情慾殺手!

1.真的很累

男人只在乎抽插運動,不關心女方的身體是床上大忌。女人很累的時候讓她們有足夠的休息,把肩頸按摩當成愛撫的一部份,當女人身體舒服,心靈也感覺到舒服了,就會讓女人覺得性愛更美好。

Comfort, Textile, Room, Linens, Bedroom, Bed sheet, Bedding, Bed, Knee, Mattress, pinterest
getty

2.不洗澡還要求口愛

看到女人為自己口愛是很多男人的夢想,不過有些男人不愛乾淨就算了,卻還想要女伴幫忙口愛。男人沒有想到分身如果沒有清洗乾淨,上面積存的尿味不但難聞,而且還可能藏有許多細菌,甚至可能增加女性陰道或尿道感染的風險。女人可以提醒他清潔,或是幫他一起清洗當作前戲,也保護自己的和他的健康。

3.老是問我爽不爽

雖然男人也是因為希望讓女伴得到「性」福,但是太擔心自己的表現,而頻頻發問女方說:「妳有高潮嗎?妳爽不爽?」但這樣卻也帶給女人很大的壓力,因為並不是每一次的性愛都能那麼完美,唯有透過事後良好的溝通,才能讓彼此的性愛更進步更美好。

Human, Lip, Hairstyle, Comfort, Youth, Muscle, Blond, Photography, Model, Love, pinterest
getty

4.擔心被聽見

台灣的高房價造成每個家庭都不可能有很大的空間,很多人房間隔壁就是家人或是鄰居的房間。而性愛是很「盡性」的親密行為,許多女人都會擔心發出聲音可能會被其他人聽見。建議平常就常播放音樂,就能減少被聽到的機會,也可以偶爾選擇在白天大家都不在的時候,或是到汽車旅館小小約會一下,能盡性又能增加情趣。

5.粗魯的前戲,搓胸、啃咬式親吻

很多男人的性愛招式都是從A片學來的,所以常常以為用力地搓揉胸部,或是像啃咬一樣地接吻就是好的前戲。其實搓胸可能會讓女人覺得不舒服,輕撫或是拍屁股可能就是很棒的性暗示,親吻也不要有太多的口水,輕輕地舌吻交纏,或互舔彼此的口唇就會很與奮。

Face, Skin, Lip, Facial expression, Nose, Cheek, Mouth, Close-up, Chin, Head, pinterest
getty

6.拼命活塞運動

其實只有很少數,約25%的女人可以在單純的活塞運動中得到快感。所以男人不要急著快速衝刺,要了解女方要求的是什麼,可能是更多的花蕾刺激。而女人也可以告訴男人妳的需求,讓他了解妳,妳才能在性愛中得到滿足。

7.省略前戲

很多男人總是急著到達,一親二摸就想做愛,讓女人因為花徑不夠濕潤,感覺疼痛而避之違恐不及。所以絕對不要省略前戲,女人也可以拉著男人的手,教他妳的敏感帶位置及愛撫的方式,讓性愛的過程更加舒適愉悅!

8.體臭和口臭

許多男人非常猴急,一見面沒有洗澡就想要滿足性需求,但是忙了一整天可能有嚴重體臭或口臭,會把女伴臭暈。注意清潔可是性愛的禮儀,但也要注意是不是有牙齒或是胃炎等內科疾病,造成口腔的異味。

Child, Nose, Forehead, Comfort, Cheek, Interaction, Love, Pillow, Hug, Happy, pinterest
getty

9.口爆

「想要射在妳的嘴巴裡!」許多男人喜歡「口爆」,但是因為味道不是很好,很多女人並不喜歡。但是很多男人看到A片裡女生可以接受「顏射」或「吞精」,就以為女人也應該可以接受。其實男人或許應該了解一下,精液的味道是否自己也可以接受再要求女方,一定要好好溝通,不要勉強對方比較好。

10.不持久又硬不了

很多男人硬度不夠又無法持久,會讓女方覺得有點尷尬,一來可能要等很久,二來做到一半又容易中斷。提醒如果男方有性功能方面的問題,一定要先就醫。因為很多性功能障礙其實是源自於糖尿病、高血壓或腎臟病等原因,找出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控制好病情,性能力也可能會恢復。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男人床上的十道陰影

大部分分女人最常有的性幻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