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告訴妳的伴侶其實妳喜歡玩性虐其實是一門藝術。不吭一聲的直接拖著拍子跟鐵鍊上門絕對會把妳的伴侶(或是任何人)嚇得魂飛魄散。性愛專家 Ian Kerner 醫師表示「妳該把這件事想像成要緩緩的進入冷水池一樣。」慢慢來,在妳們剛開始摸索對方的底線時不要讓他覺得他們正在幫蕾哈娜 ( Rihanna ) 拍 MV 一樣水深火熱。

要記住,沒有人應該被丟進一個他們沒辦法好好享受的狀況裡。專精 BDSM(皮繩愉虐)的兩性治療師 William Picker 醫師表示「在臥房裡使其中一方做他們不想要做的事情,其實就在為妳們的關係埋下不定時炸彈。」如果遵循著這個簡易指南後妳的伴侶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性虐的話,不要強迫他,他可能只是個不適合妳的性伴侶罷了。

Event,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Artist, Music artist, Performance, Elbow, Aerialist, Music venue, Public event, pinterest

1.搞清楚妳的性癖好

對於自己的癖好深入瞭解不僅可以燃起妳的慾火,更能讓妳清楚了解到底怎麼、還有為什麼能讓妳慾火焚身,還能讓你的伴侶對於要嘗試新事物而感到興奮。而且,當妳戴上眼罩然後把雙手綁在床頭板的時候妳也不必向伴侶多做解釋。妳甚至可以把妳的幻想寫成劇本來練習,Picker 醫師表示「所有美妙的性生活中雙方都必須保持良好的溝通橋樑,讓對方清楚了解他們的想法還有什麼讓他們感到愉悅。」

2.一切始於想像

一開始,慢慢一步一步性感、誘惑的引導妳的伴侶。Kerner 醫師表示「當妳在跟伴侶討論妳的性幻想的時候,讓他深層的了解妳的幻想,而不是片面的帶過而已。」而 Kerner 醫師也建議可以向伴侶以妳昨晚夢到他如何在夢境中取悅妳的方式呈現妳色色的異想世界,然後再來看看他們怎麼反應。這樣一來不只能減輕對方壓力,以假設的角度來討論妳的性幻想也能使他不要戴上有色眼鏡來評論。

3.以主流文化來作為引導

紐約家庭與婚姻治療師以及 一書作者 Jane Greer 醫師表示,如果妳想要讓妳的伴侶搖身一變成為 BDSM 喜愛者的一員,妳可以無意間的多放幾本《 格雷的50道陰影 》書在臥房裡,然後在妳們聊天的時候隱約提到這本書。Kerner 醫師也表示,伴侶可以一起觀看成人片來探索妳們之間特別的性癖好,拿一本書或是電影來作為妳們的共同話題可以作為觀察你的伴侶反應的方法。如果他們說「我才要不要那樣做,這樣超糟糕又超級丟臉的。」那妳就可以很隨性的說「哈哈我也不喜歡,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掰」一點都不傷人的結束。

4.偷偷的把色色的元素加入妳們的日常愛愛中

Kerner 跟 Greer 醫師共同推薦可以在日常愛愛時加入一些輕量級的性虐遊戲-但這並不代表妳可以一聲不吭的隨便拷住他們的手,或是突然拿出什麼熱油來玩。Kerner 醫師解釋「性慾的激起會自然的降低妳的拘束感,並會釋放出混合激素使妳感到放鬆。」輕微的打屁屁或是一些色色的話語不會讓妳的伴侶馬上冷掉,即使他們當下有點疑惑,妳也不需要因為這樣惱羞成怒。

5.表現出妳有多愛

「在美好的愛愛過程中,施予者和受予者的意義其實是不明確的。」Kerner 醫師補充「在做還有享受一個人的伴侶的動作時,要有明確的意義還有愉悅感。」即使妳的伴侶沒辦法瞭解妳的性癖好,他們還是可能因為妳因此興奮而感到興奮。當妳剛開始向他們告訴你的性癖好時,就明白說清楚然後教他們怎麼做吧。

6.對於新鮮事物保持開放心態

不因為妳很喜歡玩性虐待而妳的伴侶不喜歡就等於妳的性生活就要毀了。妳們反而可以找找看一個共同的性癖好。 Picker 醫師表示「我相信每個人都曾體驗過痛感帶來的愉悅。」他也補充「抓騷被蚊子叮咬後的痛楚只會帶來愉悅感,拖延妳達到高潮也算是一種性懲罰,就算對於這方面無感的人還是可以參與享受這種挑逗,這都也是痛的一種。」「妳可能無法說服妳的伴侶將妳五花大綁然後打妳屁屁,但是如果妳們彼此能夠同意在愛愛中加入一點蒙演的角色扮演遊戲,那妳們就在對的道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