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愛愛的過程中,專注於自己眼前的享受固然重要但是Angels承認吧!妳是不是也曾經好奇過妳身邊的這個男人到底床上工夫如何?我們都知道床上的表現是可以假裝的(就像我們也會偶爾假裝高潮一樣),究竟要怎麼樣才能判斷男人的真實技巧,了解他的隱藏版個性?讓下次他問起時我們可以老實的回答:「你真的超棒。」,COSMO Angel今天就要來提供各位女孩幾個簡單的判斷小技巧,讓妳成為床上鑑定專家。

1. 他會用口愛回應妳

Brassiere, Black hair, Undergarment, Beauty, Fashion, Lingerie, Model, Lingerie top, Photo shoot, Photography, pinterest

雖然愛愛不是一場比賽,也沒有人在計分,但是妳的男人卻還是願意經常用口愛來服務妳(而且還很舒服)的話,Angels恭喜妳,他除了技巧滿分之外更是一個會為妳著想的好男人,他往下服務妳的次數甚至遠遠大過妳幫他口愛,這已經顯示出了他不同於那些只想滿足自己慾火的小男生,合格!

2. 不會取笑妳的幻想

在他面前,妳可以放心地說出自己想嘗試的床上事物,這點超級重要。不管妳是希望來點不一樣的刺激體位,還是妳其實希望他能扮成一隻獨角獸,妳都不會因為說出口而感到負擔,可以毫無保留地開口,他也會認真聆聽妳的需求,而不是先取笑妳一番。尊重是兩人之間最基本該遵守的事情,尤其到了床上更是如此。

3. 不會忽略妳的敏感帶

Lip, Skin, Shoulder, Joint, Black hair, Interaction, Beauty, Muscle, Neck, Eyelash, pinterest

首先,他對妳的敏感帶寥若指掌,而且不會忘記要滿足這些部位。不成熟的男人就算妳已經明白的告訴他敏感帶身處何方,他還是一股腦的只想往小穴衝刺,完全沒有滿足到妳,這真的超不OK!愛愛是兩個人的事,雙方都要在過程中獲得歡愉才是一場圓滿的性愛啊~Angels下次記得好好觀察一下男友在愛撫前戲,挑逗妳的敏感帶時有沒有做好做滿。

4. 他不會受到按摩棒的威脅

每個女孩一定都有個神奇按摩棒,伴我們度過那些寂寞難耐的夜晚。許多男人都會莫名其妙地吃按摩棒的醋,但是妳身旁這個他如果視按摩棒為浮雲的話,COSMO Angel跟妳說,他的技巧一定超棒才讓他有自信能做到這麼超然的態度。他知道他的床上工夫無可比擬,而妳也很清楚,還有什麼比這更幸運的事呢?

5. 樂意嘗試新的事物

Room, Leg, Furniture, Muscle, Bed, Couch, Window, Black hair, Interior design, Flesh, pinterest

不管是再奇怪的姿勢或地點,只要妳開口,他都很願意嘗試,並且不會因為沒試過就怯步。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每天都在探索新樂園呀~新鮮感十足永遠不會膩。樂意和妳一起接受新事物的男人最迷人,而不是只顧著想滿足自己的私慾,Angels如果遇到了要好好珍惜妳們的好默契喔~

6. 不會讓妳對自己的身材感到沒自信

他會經常稱讚妳的身體,不管是在一起第一個月還是一輩子,不管妳變瘦還是變胖,他永遠都是妳的美體擁護者。他會給予妳自信,讓妳相信妳就像碧昂絲一樣性感一樣女神。在床上的貼心對我們來說更是重要,畢竟要一絲不掛地站在男人面前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如果妳的男人珍惜這點,表示他非常在意妳的感受會為妳著想,先不論他技巧如何了,光是這樣就先葛萊芬多加10分。

7. 在口愛之後親吻妳

Hair, Black hair, Beauty, Skin, Long hair, Photography, Bed, Lingerie, Brown hair, Leg, pinterest

不管是誰服務誰,他很清楚知道妳們是一起的,彼此的身體也是結合的一部分。他不會因為對方的液體感到噁心而不親吻妳,反而是在進行完口愛後,更加濃烈的給妳擁抱和深吻,讓妳知道他對妳的愛遠遠超乎妳的想像,趕快頒個最佳深情獎給他別懷疑。

8. 在對的時間點大男人

這真是天大的好事。我們都希望自己不要遇上一個控制狂魔,但是當場景來到床上時,適當的大男人是必須的。他很堅持要確保妳們正在進行的每個動作,妳都是心甘情願且舒服的,雖然妳會很想叫他閉嘴別這麼婆媽的嘮叨,但是Angels妳不得不承認,這個舉動其實還蠻暖心的對吧?

很顯然地,比起滿足慾望,我們女人想要的無非就是多一點的關愛和在乎,誰都希望能遇到一個技巧滿分的勇士,但是COSMO Angel認為在床上滿分的貼心才更加有魅力~會尊重妳的男人才是判斷他是否為好男人的唯一指標。

Transcripter : Jessie Chang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