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愛愛的Angels,一定都會好好打理自己,讓自己色香味俱全的端到床上,可是不是妳的外貌火辣就足夠,愛愛時還會考驗到那些看不見的肌耐力,如果有訓練一點肌肉,在床上妳會更有力量、更靈活,所以從今天起,Angels可以在家練習這5個運動,等到下次愛愛時,就能好好展現妳努力的成果了!

1. 蛙腳伸展,訓練柔軟度,一邊維持3分鐘

趴在地上並在骨盆下墊一條毛巾,以毛巾為全身的支撐點,雙手向外伸出後,讓單腳垂直彎曲,像是在水中游蛙式一樣,定格維持3分鐘後再換右邊,撐久了會有痠的感覺,但是為了讓下一次愛愛更美好,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2. 向下深蹲,強化下身肌力,一天蹲30下

Standing, Leg, Thigh, Human leg, Physical fitness, Fun, Morning, Joint, Knee, Arm, pinterest

雙腳與肩同寬並且挺胸,直挺挺的下蹲接著站起,切記不能前後傾斜。深蹲不只可以強化下半身的肌力,像是大腿和臀部,多做之後還能讓妳擁有火辣的翹臀!

3.腿部伸展,舒緩痠痛問題,一邊10秒,各3組

愛愛完的早晨,常常覺得雙腿又痠又無力,好像前一天跑馬拉松的感覺。這時候就要伸展妳的大腿和臀部肌肉,在床上或地上都可以,呈現跪姿並用雙手撐起身體,將單邊腿先後打直,再畫圓直到腿和身體垂直,維持10秒後,換邊再做,一組做3次。

4.伏地挺身,培養全身耐力,一天做30下

Press up, Arm, Physical fitness, Leg, Joint, Hand, Human body, Stretching, Photography, Balance, pinterest

像是伏地挺身一樣,再加一點變化,手肘彎曲時,左腳抬起90度,再換右腳,每邊各做30下。愛愛很多時候都需要一點肌耐力,尤其是女上位,凡事都要自己來,平常沒在運動的話,沒多久就腿軟了!

5.凱格爾運動,緊實蜜穴,一次5秒,一天4次

大名鼎鼎的凱格爾運動一定有不少Angels都聽過,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剛開始接觸凱格爾運動,可以先想像自己在憋尿,或是在尿尿時中斷尿流,那種繃緊肌肉的感覺。每次大約維持5秒後放鬆,每天重複4次。等到熟悉以後,站著或躺著都可以進行,讓臀部肌肉向上提起,保持肌肉緊繃5秒鐘後再放鬆,重複這樣的收縮動作20次,就可以非常有效的緊實蜜穴。

愛愛時碰到的疑難雜症,很多都能靠這5個運動一次解決,不管是妳的體力問題,或是感覺蜜穴有鬆弛的症狀,都要每天多多做,相信不久後,妳在床上依舊是愛愛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