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海邊要幹嘛?玩水!衝浪!曬日光浴?!NO~也太老派了!就是要去海邊來場火辣辣的野戰才算真的享受過這個夏天~想想看,寬廣的天空、細軟的沙灘,背後有座堅硬的岩石,妳們就這樣互相擁吻磨蹭著對方,直到妳的男人按奈不住,把妳的小比基尼一拉,直接就地佔有妳~Cosmo Angel光是描述到這邊,都忍不住想拎著男友直奔去海邊了!以下五個最適合海邊野戰的體位奉上,姊說好體位就該跟好朋友分享~

1.沙灘上的浪漫交纏

想到直接能夠在沙灘上席地而「做」,是不是就讓人忍不住都賀爾蒙高漲~但記得要帶一條沙灘巾鋪著,妳可不想在進行活塞運動的同時,有什麼怪東西也一併被送進妳的小花徑吧~而在軟軟的沙灘上,最適合來個火辣交纏的面對面體位,讓妳的男人在上,溫柔的進入,妳可以試著把雙腳環住她的腰,讓他的硬挺更深入摩擦,上半身則是互相緊密的不停擁吻,搭配徐徐的海風~這就是所謂鹹濕的浪漫!

2.浪花裡竄出水中巨龍

邊抽插邊享受著浪花的拍打是多麼讓人興奮,尤其浪的衝力,更能加深妳們的律動,讓他更能徹底的直搗妳G點,享受無法喻言的大自然高潮!妳可以直接在海中跳起來,雙手環抱他的脖子,並張開腿繞住他,這樣能夠讓他更直接的長驅直入小花徑,而在進行時妳可以邊在他耳邊說些Dirty talk,海浪的衝擊力加上妳的挑逗,絕對讓他一下就雙腿發軟.

Bathing, Skin, Fun, Water, Honeymoon, Vacation, Jacuzzi, Leisure, Photography, Sunlight, pinterest

3.岩石夾縫中的狂潮來襲

不得不說如果想來點更硬的愛愛,一定就要選擇岩石夾縫這個絕佳的地點,當堅硬的岩石,和硬挺的男人把妳雙雙包圍時,妳只能舉雙手投降,乖乖地任他擺布,就讓他一把把妳壓在岩石上,毫不掩飾獸慾的直接進入妳,這種陌生的刺激快感,絕對會讓妳徹底上癮,只能用嬌喘回應.

4.海岸線的狂慾

海邊最美的時刻就是即將漲潮時,浪花一波又一波不停的拍打著沙,這個時候妳可以先請男伴坐在沙灘與海的的交接處,接著妳開始用手挑逗玩弄他的小鯊魚,直到他按奈不住,求妳讓他解放,接著妳就可以直接跨坐在他的身上,慢慢地扭動讓小鯊魚順順的滑進去,感受前面鯊魚進攻,後面浪花拍打的雙重快感.

Mammal,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Beach, Romance, Interaction, Holiday, Vacation, Love, Back, pinterest

5.吊床上的火辣咬咬

去海邊怎麼能不來在浪漫又舒服的吊床上狂搖一波,可是Cosmo Angel知道在吊床上愛愛太危險,因此火辣的咬咬是最能夠滿足兩人火熱慾望的方式,先讓妳的男伴舒服地躺在吊床上,接著妳用嘴巴把他的小褲褲脫開,讓他的巨挺彈出來,接著就看妳愛怎麼玩嘍,建議可以別忘記使用潤滑油這個好幫手,因為海邊容易有細砂,如果不小心太乾摩擦到,接下來可就不好玩了!

Cosmo Angel的海邊玩法新提案,給大家參考,誰說去海邊只能玩水上活動跟曬太陽,其實只要用心妳會發現很多地點都超好玩,讓你們24小時不斷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