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絕對無法想像男人其實對於接吻這件事也是很著迷的,一個完美的吻有能力開啟一場熱辣辣的前戲,藉由舌頭和雙唇的交纏,可以讓妳的男人享受到兩眼迷離,乖乖任妳擺佈,以下五招深吻技巧,讓妳激起他心裡潛在性愛野獸,今晚準備好來場硬戰了嗎?

Romance, Love, Hug, Interaction, Happy, Gesture, Photography, Kiss, Honeymoon, pinterest

1.360度包覆雙唇吸嘴嘴

吸嘴唇也是非常挑逗的ㄧ件事,先命令妳的男人乖乖的把嘴巴嘟起來,接著妳將嘴巴打開,ㄧ口含住他的雙唇,輕輕的吸吮,讓兩個人的嘴唇毫無縫隙的結合,直到彼此都無法呼吸。

2. 小舌頭的火熱探險

喜歡溫柔深吻的Angels可以使用這招,先用舌頭緩緩的在他的嘴唇上輕舔畫圈,激起他的酥麻感,趁著他閉眼享受之技,再用舌頭頂開他的嘴巴,逗弄他的舌尖,接著再來個舌頭黏巴達,忽深忽淺,火熱卻浪漫的纏繞。

Lip, Close-up, Nose, Mouth, Tongue, Interaction, Cheek, Kiss, Hand, Neck, pinterest

3. 法式濕吻2.0

遇上喜歡來硬的男人,絕對要來個火辣辣的法式濕吻,否則絕不罷休,妳可以再深吻前,先輕咬ㄧ下他的嘴唇,接著用手捏扣住他的臉頰,使他的嘴巴呈現O型的時候,妳直接將舌頭直接深入男人嘴裡的的深處,用力地舔,並狂吸舌頭,再從滑到外拉一下往回勾,最後輕咬ㄧ口他的舌頭,讓他感受到刺激的快感。

4.音速彈跳舌

這招也能讓男人性奮到想直接把妳推到床上,ㄧ開始先以可愛的細吻做開頭,接著再調皮的吸吮男人的嘴唇,吸到他想跟妳來個舌吻,但妳先忍住不要把嘴巴張開,就是要吊他胃口,然後趁他不注意時,一瞬間將舌頭伸進他的嘴巴裡,與他的舌頭來個快速的旋轉和彈跳逗弄,絕對讓他心癢難耐。

Love, Interaction, Romance, Black hair, Leg, Mouth, Hand, Muscle, Hug, Sleep, pinterest

5.冰與火之吻

這招適合愛嚐鮮的情侶,ㄧ開始妳可以先含一小口溫熱的水,然後用嘴對嘴的方式餵他喝,邊餵邊用舌頭勾住他的舌頭,接著再將他的嘴整個堵住,讓他感受妳的溫暖,而吻到他意亂情迷時,突然抽離,接著立刻口含小塊的碎冰再次往男人的嘴裡送,讓他感受源源不絕的快感直襲腦門。

Angels有把姊的獨門深吻技巧學起來了嗎?如果還不熟練沒關係,熟能生巧多練習就會了,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訓練一下舌頭肌肉跟靈敏度,保證妳一張口就是猛虎出閘,把男人吻到腿都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