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幫男人口愛是什麼感覺?簡單來說就男人會很舒服,我們嘴巴會很痠,而且在口愛的時還會有妳意想不到的小狀況會發生,還沒試過幫男人口愛的COSMO Angels也別擔心,在這邊姊就告訴妳.第一次口愛前妳要做好心理準備的5件事.


♥自動自發預備備

嘿!女孩!就算天真也要有個底線!妳們恩愛時,妳總不能等到妳男友把小火箭在妳眼前甩來拋去,妳還傻傻的看不懂暗示吧,妳自己應該要先預想並抓準時機,不然氣氛一冷掉,青春小鳥也一去不復返。

♥恥度大開不要羞

口愛本來就是用櫻桃小口去對戰男人的小樹苗,並將他慢慢灌溉成大樹,所以要先把羞恥心放一旁,今晚就化身又騷又浪的飢餓小貓咪,肚子餓了想找東西吃~把自己套在一個情境中會比較沒那麼害羞。

Black hair, Beauty, Muscle, Neck, Photography, Long hair, Brown hair, Model, pinterest

♥朋友派上用場

COSMO Angels如果真的很怕做不好的話,也可以事先請教已經有經驗的好麻吉,她們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給妳一些中用的建議或是提醒~像是一些雷不要踩或是什麼動作不要做之類的床上秘密(噓~因人而異啊!)

♥再接再厲別氣餒

因為是第一次口愛,絕對不會像A片裡的女優一樣熟練讓男人欲先欲死~所以妳要先預想男人的反應大概就會是:寶貝沒關係的,慢慢練習就好了,牙齒敲到或是位置沒喬好都是正常的,別想太多反正熟能生巧嘛~

Comfort, Room, Interaction, Furniture, Love, Pillow, Bed, Bedding, Photography, Mattress, pinterest

♥直接一秒變六九

除了幫男人口愛之外,對方一定也想要回報妳、也讓妳同時感到舒服~(沒錯!第一次幫男人口愛意味著妳也會同時嚐到69體位的美妙快感)但其實很多女生都怕妹妹有異味會嚇跑男人所以很抗拒~這就是妳要克服的!第一次難免會害羞害怕想找洞鑽,但為了讓彼此都性福,妳也要懂得享受啊!


COSMO Angels第一次口愛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呀!口愛的前提是希望妳跟對方都能性福,而不是怕自己做不好讓對方不高興喔~妳肯努力一定會越來越好,記得多看柯夢波丹絕對能讓妳口技大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