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噓~只告訴COSMO Angels的小秘密:妳們知不知道「強的口愛技巧」不僅會讓男人爽到理智線斷掉,女人也同樣能受益,因為妳的男人會更加疼惜呵護妳,妳絕對無法想像他們有多迷戀瘋狂口愛的快感跟妳性感的吸吮聲啊~所以為了姊妹們的性福著想,COSMO Angel在這邊要傳授給妳們6招必學口愛技巧,還不快一點潤濕妳的唇舌,準備用妳的柔軟征服他的雄壯硬實!

Lip, Skin, Chin, Red, Tooth, Jaw, Organ, Ingredient, Carmine, Close-up, pinterest

Tip 1# 突破他的敏感帶

敏感帶太重要了!就算妳不是口愛的高手也絕對要知道妳男人的敏感帶,朝著敏感帶進攻準沒錯!他硬挺的弟弟尖端,也就是妳平常幫他前後搓揉的地方最敏感~這個時候,千萬別直接一口含住(多沒情調啊),妳得要用妳柔軟濕潤的舌尖來回環繞地輕舔,甚至化身小惡魔稍微粗魯點,讓他感到更激情難耐~

Tip 2# 360度口繞圈圈

逗弄他的弟弟一會兒後,可以開始將硬挺緊實的它慢慢地滑著口中,嘴巴輕輕含著不要用力!接下開始做頭部繞圈運動,別懷疑我沒在開玩笑~當妳頭部繞圈的同時,嘴中硬硬的弟弟便會跟著左右擺動觸及妳嘴中不同的部位,同時搭配妳靈活柔軟的舌頭做環繞,如果再發出嘴巴濕潤的吸吮聲更加分!

Tip 3# 激情地吸住別放掉

他差不多在床上呻吟到全身無力,就是妳報復他欺負你的時候啦~他越是舒服,越是要更加把勁的逗弄,慢慢的把吸吮的節奏漸漸加快,加上間歇性的輕咬,馬不停蹄地逗弄就看他想要掙脫卻捨不得的模樣,在他舒服到只能任由妳擺布的時候,加碼用雙手用力搓揉他的乳頭讓刺激感更上一層樓~

Lip, Skin, Chin, Red, Jaw, Organ, Neck, Sweetness, Tooth, Nail, pinterest

Tip 4# 口含舌繞蛋

小兄弟雖然是主角,但別忘了配角小球也是讓男人快感的關鍵,輕輕用嘴巴包裹住男人的睪丸,在感覺它們收緊時,鬆口而讓他冷靜下來,這種中斷刺激手法,便能讓他嘗到要爽不爽的持久樂趣.

Tip 5# 調氣輕啃弟弟小外衣

好多Angels對男人的對弟弟外面那層小外衣很不解,甚至覺得他們有點礙事,但其實善用那層糖衣可以為男人增加更多刺激,像是用指尖按摩被包裹住的龜頭,或是用妳的嘴唇施一點點力道包覆住它,並在男友的巨棒上滑動,這樣間接的刺激會讓興奮感層層疊加,而且可以持續超級久!

Tip 6# 吹氣刺激馬眼

除了吸、舔和含,吹氣也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先盡全力用妳的嘴巴包覆他的弟弟,接着放開及向頂端輕輕吹氣,重複這種做法,可為他帶來美妙的融化快感。

Hair, Lip, Light, Beauty, Fun, Pink, Eye, Blond, Smile, Photography, pinterest

這些小技巧不要覺得很簡單,認真做起來可是很費時費力的呢!但是為了讓妳的他舒服到快昇天,讓他更寶貝呵護你,這些根本不算什麼~COSMO Angels快一起來成就彼此的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