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很多姐妹都有裸睡的習慣,一起過夜後的早晨,看到一個光溜溜的女子走來走去,都會被嚇一跳~😨那時候搞不懂為什麼,想說到底是多不愛穿衣服?後來才知道,裸睡其實不只是自在,背後還有很多好處!

COSMO Angel現在都和男友一起裸睡(已成功洗腦他😈),因為有助於提高性慾。(等等,沒說錯吧?)沒錯!裸睡不只健康,而且能提升妳和他的性慾,保證妳們每一夜都超精彩。

1.愛愛時時有

Photograph, Skin, Black hair, Beauty, Muscle, Interaction, Love, Lip, Hand, Photography, pinterest

兩個人都裸睡的,自然很容易碰到對方光滑的肌膚,就像觸電一樣性慾高漲😍,一發不可收拾~而且裸睡可以增加他勃起的機會,據說男人早上都會很想要,都是晨勃在作祟。所以說~妳如果想要愛愛,什麼都不必說,只要叫他裸睡,然後靜靜的等到天亮,一張愛愛邀請函就遞上來了,或是忍無可忍,超霸道的直接開戰。妳還可以裝作不要不要的,殊不知一切都在妳的掌控中。😈

2.愛愛品質A++

Face, Ear, Hairstyle, Skin, Eye, Comfort, Shoulder, Joint, Eyelash, Happy, pinterest

裸睡幫助體內產生一種讓心情愉悅的分泌物,不只可以消除白天工作的緊張,也能幫助愛愛的時候更容易達到高潮!而且愛愛也會變得更主動,更激情!睡衣什麼的,再也別穿了,棉被我都覺得多餘了~(浮誇派😅)

3.妳會變美

Lip, Skin, Comfort, Eyelash, Muscle, Photography, Model, Photo shoot, Linens, Abdomen, pinterest

這聽起來像唬爛,但我是認真的~裸睡的時候,因為沒有衣服擋住,像是窗戶開了紗窗的感覺(神比喻一枚),皮膚很透氣,新陳代謝徹底加速,久而久之,妳真的會變健康、變美、變性感!而且,脫光光睡在他旁邊時,尤其是洗澡後的妳,香味直撲他鼻♥,不管用哪牌的沐浴乳,女人香對男人來說都超迷人的~這絕對提振他的性慾,棉被某一處默默鼓起來了,加油!

4.保護妹妹

Skin, Beauty, Pillow, Bedding, Lip, Comfort, Textile, Leg, Model, Long hair, pinterest

裸睡可以保護妳的妹妹,因為很通風,避免細菌感染,能降低妹妹發炎的風險~如果這樣Angels心中還是有道牆,不願意裸睡,那我給妳個plan b😉!睡褲別穿,只穿內褲,而且內褲要是透氣材質的~自從COSMO Angel知道裸睡的好處時,我的睡衣們就在衣櫥深處很久了,上面可能還有一層灰。(噁)